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汇丰冠军赛明星球员介绍-伊梅尔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5:54  新浪体育
2008年汇丰冠军赛明星球员介绍-伊梅尔曼



  新浪体育讯 特雷-伊梅尔曼

  国家:南非

  出生日:1979年 12月16日

  出生地:南非开普敦

  身高:175厘米 (5尺 9 寸)

  体重:77公斤 (170磅)

  转入职业赛:1999年

  伊梅尔曼出生于南非的开普敦的一个高尔夫球世家,自五岁就开始打球。(他的父亲是前南非巡回赛的理事)他在1998的 US Amateur Public Links 中胜出。并于1999年转为 职业球员。2001年成为欧巡赛的正式球员并三次进入奖金排行榜前20。2006年,伊梅尔曼在西方公开赛中取得了第一个PGA 巡赛的冠军,并且被列为世界第十五。

  2007年末 伊梅尔曼被诊断出患有纤维瘤。经过多次的诊断和治疗 他在2008年回到了赛场并打败了热门球手泰戈伍兹,在名人赛中胜出。

  特雷弗-伊梅尔曼今年在奥古斯塔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冠军(US Masters),他成功阻止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获得了自己的首个四大赛冠军,并挟此辉煌战绩参加本次高尔夫精英赛。

  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胜利,由于被诊断出在胸腔部位长有一个良性肿瘤,因此,南非人动了一次外科手术,摘除了肿瘤,在本赛季一开始的八周时间里,他只能在场外观看比赛。

  美国大师赛的胜利使他再度攀上了职业生涯的又一高峰,在此之前,他在 PGA 巡回赛(PGA Tour)的 2006西部公开赛(Western Open)上获得了冠军,从而夺得了年度新秀奖。

  在 2007 巡回赛上,他继续保持着良好状态,因此被选为国际队队员,与美国队争夺总统杯。

  追随自己高尔夫偶像加里-普莱耶的脚步,继这位传奇的黑骑士在 1976-77 年度成功卫冕南非公开赛(South African Airways Open)之后,在 2004 年 1 月,他成为了卫冕该项赛事的第一人。

  一年前的成功对他的职业生涯具有关键意义,因为他在家乡父老的加油助威下,在祖国西开普的埃琳幽谷俱乐部,也就是他学习高尔夫的地方,获得了欧洲巡回赛(European Tour)的第一个冠军。

  而他在 2004 年 5 月获得的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Deutsche Bank-SAP Open TPC of Europe)冠军,则帮助他获得了年度 Volvo Order of Merit 排名第16 位的佳绩,这是他连续第三年蝉联前二十。

  他从十二岁开始参加无差点赛,1996 年,他在皇家圣乔治球场的业余冠军赛、新西兰业余冠军赛和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大奖赛三次决赛中失利,这曾经让他深感沮丧。

  1999年,他成为职业选手,2000年,在年底赢得挑战赛之前,他在祖国南非获得了 Vodacom 球员巡回赛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