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慈善香港竞技上海 卡西崔京周确认参加汇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队员保罗-卡西(Paul Casey)确认参加2008 汇丰冠军赛,这是他宣布将全身心投入本周在肯塔基州举行的莱德杯之前的最后一项举动。

  这位 31 岁的英格兰人将参加 11 月 6 日到 9 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汇丰冠军赛,与莱德杯的团队伙伴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和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以及莱德杯对手和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同场竞技,志在冲击高达 500 万美元的冠军奖杯。

  与卡西确认参赛的确认函同时到达的还有亚洲头号高尔夫选手崔京周(KJ Choi),两人也同时表示将参加 10 月 14 日在香港举办的慈善募捐的活动。这对搭档将帮助世界本地银行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募集捐款,为四川地震灾区提供临时教育设施。

  “在我全神贯注投入莱德杯比赛之前,这是最后一件重要的事。那将是精彩而紧张的一周,但当你要面对莱德杯这样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下一个目标已在赫然在目之时,这会让人兴奋无比,”卡西说道。他从未错过任何一届汇丰冠军赛,而本年度由于他的排位在世界前五十之列,因此获得了参赛资格。

  “汇丰冠军赛是世界顶级水平赛事,也是我在每年年末的几大目标之一。它是我期待已久的比赛,尽管会是精彩而艰苦的一周,但它赋予了我无穷的动力,我将全力以赴力争到底,”卡西表示。

  卡西透露,无论莱德杯比赛最终结果如何,他的 2008 赛季都远远没有结束。尽管他在高尔夫公开赛及本年度的两项 WGC 赛事中都打进了前十,但在没有获得一项个人冠军之前,他不会感到真正的高兴和满意。

  卡西在赛前有个不错的兆头。他在汇丰冠军赛的前三届比赛中始终排在前十位:去年获得了第九名,前年获得了第六名,而 2005 年获得了第七名。而他的九次职业比赛冠军,有两次是在中国获得的,包括2005 年 TCL Classic 高尔夫精英赛和 2006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

  “我在佘山保持了良好的记录,而且曾在中国的赛场上创下过辉煌的历令人满意的成绩史。如果能以一次胜利来结束这一年,这个冬天会令我感到温暖。对于个人表现来说,这个赛季还算不错,如果能再一次获得莱德杯的胜利,并赢得汇丰冠军赛,毫无疑问对我来说这将成为精彩绝伦的一年,”卡西如此对外界宣称。

  此次汇丰冠军赛聚集了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选手,因而显得群星闪耀,而世界排名第 16 位的崔京周也同样在其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他是至今为止第一个获得 PGA 巡回赛参赛资格的韩国人,年初,他还获得了个人在美国的第七场胜利。继在夏威夷赢得了 2008 索尼公开赛之后,他向汉城仓库火灾受害者家属捐赠了 32 万美元善款,据报道有超过四十人在这一火灾中丧生。

  “高尔夫运动给我带来了舒适的生活,同时我也希望能够为那些受难者带去自己的微薄之力,”崔京周说道。他和卡西一样,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汇丰冠军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是第九名,排在自己的同胞杨永允之后。

  “四川的汶川大地震是一场难以置信的大灾难,而人们很容易忘记灾后重建是一项长期工作。此次前往香港,我将帮助汇丰集团为世界儿童基金会在四川的救助工作筹集善款,并提醒所有人,那里仍旧需要帮助。这些款项将用于建造临时教室,并提供书本和其他迫切需要的教育设施。”

  崔京周和卡西将前往风景如画的香港滘西洲高尔夫球场,与汇丰集团的客户赛场过招,期间将鼓励他们支持世界儿童基金会(UNICEF)在四川的慈善项目,还鼓励大家参与此次活动“爱心车辆大巴”的揭幕仪式。

  汇丰冠军赛具有独特的参赛资格标准,因此世界各地的锦标赛冠军和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选手能够同场竞技争夺冠军。汇丰冠军赛是欧巡赛赛事表上的第一项锦标赛,也是“迪拜冲刺榜”(Race to Dubai)的第一项积分赛事。

  自从 2005 年初次举办开始,汇丰冠军赛的总奖金额就高达500万美元,一直是亚洲地区奖金最高的高尔夫赛事,而 2008 的奖金额度将维持不变。该项赛事由欧巡赛、亚巡赛和澳大利亚PGA巡回赛、阳光(南非)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协会共同认证。新一轮参赛资格标准使得前三年的卫冕冠军都得以亮相赛场,包括首届冠军英国选手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和2006年韩国人气冠军梁容银(Yong-eun Yan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