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汇丰冠军赛明星球员介绍-卡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5:40  新浪体育
2008年汇丰冠军赛明星球员介绍-卡西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

  国籍:英国

  生日:1977 年 7 月 21 日

  身高:5 英尺 10 英寸

  在英国温特沃斯举办的 2006 汇丰世界高尔夫比洞赛上,保罗-卡西以 10:8 的比分最终击败了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从而以他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跻身高尔夫精英的行列。

  在 K-Club 的莱德杯比赛中,卡西在周六的四人四球赛中,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一杆进洞,为欧洲队的胜利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2007 年 1 月,他获得了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冠军,从而获得了最完美的开局,这也是他的第八个欧巡赛冠军。

  作为团队高尔夫的杰出代表,卡西还是 2005 赛季英国-爱尔兰队卫冕塞弗杯(Seve Trophy)的中坚力量。作为队长科林-蒙哥马利钦点的外卡队员,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队长这位苏格兰人的明智选择,他一人独得 5 分中的 4 分,和大卫-豪威尔、亨利克-斯滕森一起创造了当周的最佳战绩。

  保罗-卡西于1999年和2000年连续赢得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而他在美国留学期间,连续获得 1998、1999、2000 三届太平洋十校联盟锦标赛冠军,从而成为第一位蝉联三届冠军的高尔夫选手。在2000年的太平洋十校联盟锦标赛中,他更是以265杆,低标准杆23杆的成绩,打破了老虎-伍兹保持的(低标准杆18杆)赛事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