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汇丰冠军赛明星球员介绍-斯科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5:29  新浪体育
2008年汇丰冠军赛明星球员介绍-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

  国籍:澳大利亚

  生日:1980 年 7 月 16 日

  身高:6 英尺

  亚当-斯科特常常被认为是澳大利亚传奇人物葛瑞-诺曼 (Greg Norman) 理所当然的接班人。而他在本赛季取得的巨大胜利更突出了他无可置疑的天赋。

  27岁的亚当-斯科特出生在阿德莱德,此次赢得了欧巡赛的卡塔尔商业银行名人赛冠军,从而获得了本年度参加汇丰冠军赛的资格。在PGA巡回赛的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中,他通过极其激烈的加赛战胜了赖安-摩尔(Ryan Moore),从而为他的战绩又增添了辉煌的一笔。

  这是他在美国的第七次胜利,在世界比赛中的第十五次胜利,他所缺少的惟有一项四大赛冠军。

  2004年,当他在23岁6个月零12天的时候,成为PGA巡回赛球员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时,他的潜力已经广为人知,要知道,球员锦标赛被许多人认为是高尔夫比赛中的“第五大赛”。

  在获得了博思顾问精英赛冠军之后,他紧接着又在该赛季获得了第二个PGA巡回赛冠军,而他在前一年还获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冠军。

  2005年,当他在洛杉矶赢得了极具影响力的尼桑公开赛时,他又获得了第四项美国巡回赛冠军。2006 年他赢得了巡回锦标赛的胜利,而2007年又获得了休斯敦公开赛的胜利。

  2001年,在仅仅作为职业选手登场八次之后,他确保了自己的欧洲巡回赛参赛资格,这也为他的职业生涯开了个好头。

  他在该年度的奖金榜上获得了第 13 名,而在 2002 年,他在卡塔尔商业银行名人赛中以六杆的成绩获得冠军,此外他还以十杆的成绩在Gleneagles酒店赢得了苏格兰 PGA 锦标赛冠军,由于这些巨大胜利,他在奖金榜上的排名上升到了第七。

  在 2003 年 8 月,他再次延续了胜利的神话,在斯堪的纳维亚名人赛上获得了冠军,在一个月之前,他刚刚获得了自己在美国 PGA 巡回赛中的首个冠军。

  同样是在 2003 年,斯科特参加了 WGC 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在半决赛的20洞比赛中输给了最终的冠军老虎伍兹。他最终在安慰赛中,以 1-up 的成绩击败了澳大利亚小伙子皮特-罗纳德,获得了第三。

  他保持着多项业余选手纪录,包括在格雷格-诺曼国际高球赛中,他打出了六十三杆,低标准杆十杆的成绩,最后以相同比分获得了第三十七名。他还同时赢得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青少年赛的冠军。他最初由父亲菲尔,一位注册PGA职业选手担任教练,但如今正在接受布奇-哈蒙的指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