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球友会活动劈杆英雄会 赢民丹岛之旅全免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活动介绍:

  爱好高尔夫的人从不惧怕阳光,却绝不喜欢严寒。北风萧瑟的12月,每年一次的“新浪球友大集合”活动将在民丹岛上演。来自北京十一家球会的球手们将把这座静谧的小岛变成一个庞大的派对现场。加入您所在球会的代表队,带上家人一起享受这次盛宴。周四晚上出发,周一上午还可以回到公司上班,挥杆、比赛和度假这些元素被完美的组合在一个周末假期中。

  为协助本次活动的推广,自08年9月29日开始,新浪球友会将在十一家球会陆续举办“劈杆英雄会”的活动,如果您能够挑战成功,将获得价值万元的全免名额大奖!

  二.活动流程及规则:

  活动当日下午15:30开始签到。现场投放名片。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16:00 活动开始,每人3粒球。劈筐放在100码距离处,进2球即可获得12月份球友大集合活动的全免名额大奖,进1球也有其他高尔夫礼品赠送。

  18:00 活动结束

  三.具体日程安排:

九月份

29日(周一)

30日(周二)

佳伟练习场

星空练习场

十月份

1

2

3

4

5

11

西洼练习场

天得练习场

西华源练习场

浩林练习场

京山天宏

练习场

华堂

练习场

12

18

19

25

26

 

湖畔青蛙练习场

佳伟练习场

星空练习场

西洼练习场

天得练习场

 

十一月份

1

2

8

9

15

16

西华源练习场

浩林练习场

京山天宏

练习场

世纪联合

练习场

西洼练习场

天得

练习场

22

23

29

30

 

 

西华源练习场

浩林练习场

京山天宏练习场

艾力枫社

球会练习场

 

 

十二月份

11

民丹岛球友大集合活动出发日期(暂定)

  报名方式:

  请在您所属球会前台处报名。

  或直接拨打球友会活动热线:010-64953353 13426257933 边先生

  新浪球友大集合活动链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球友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