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十月开战 龙熙温泉激情承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56  新浪体育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十月开战龙熙温泉激情承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在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宣布为2008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的主办球会。这是该赛事连续两年在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举办后首次移师龙熙温泉。

  将于10月9日至12日举办的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是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年度收官之战。今年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举办的第四个年头,经过广州、厦门、昆明、上海、南京、成都、天津之旅后,年度巅峰之战将于金秋北京隆重上演。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廖贵明、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李超、以及陈小马、袁浩等众多职业好手,都将为争夺年度欧米茄奖金王的荣誉进行最后一搏。

  为这年度最重要的一场赛事,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早已进入赛前备战状态。球场各部门均按比赛的要求进行有条不紊得准备。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北京南郊,离市区约40分钟车程。球会占地2000多亩,是一家集高尔夫、居住、休闲娱乐于一身的大型休闲度假胜地。27洞球场由A、B、C三个九洞组 成,A、B场的18洞由美国JMP设计公司倾力打造,C场的9洞则由著名设计师大卫·汉斯托克(David Hemstock)协同经验丰富的澳洲名师莱斯·沃兹(Les Watts)精心设计。汉斯托克最著名的作品是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的第6球场。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的A、B场进行,赛场长7,367码。球道起伏有致,布局合理,果岭坡线较陡,充满挑战。球场内草木繁茂,果树飘香。金秋10月,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必以崭新面貌迎接选手们的挑战,为球员们营造舒心的比赛条件。

  除了高品质球场,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还配套有京南唯一的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及养生别墅群,拥有200亩果树养生园林,以及1万平米温泉SPA和运动养生馆。优良的硬件设施和良好的服务可以让选手和球迷们充分享受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这一年度盛宴。

  "我们非常高兴能举办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有良好的设施,热情的工作人员。我们希望每位选手都能取得个人的最佳成绩,留下美好回忆。也希望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的参与能让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北京星牌集团、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甘连舫说。"中高协非常感谢龙熙温泉提供这么好的场地,这是在大兴区第一次举办高水平职业高尔夫赛事,希望我们的球员发挥出色,希望赛事能为展现大兴新貌尽一份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自2006年举办以来,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她不仅是欧米茄冠名赞助的一场高尔夫赛事,更是年度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在结束全国之旅后的最精彩的展现。巡回赛球员们经过四年的成长,特别是在2008赛季的努力拼博,球技不断提高,竞争力更为增强,球员们期待在京城球迷面前展现个人最精彩的一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欧米茄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