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赛出现一杆进洞 小选手上演神奇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28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赛出现一杆进洞小选手上演神奇瞬间

思念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戴苏奇向李璐颁奖并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汇丰青少年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激烈角逐。恰在此时,从前方赛场传来绝对号外:首次参加比赛的女子C组小选手李璐打出一杆进洞!为200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郑州站的比赛上演了神奇的比赛瞬间。

  在随后的比赛颁奖仪式上,小李璐因此获得了组委会特别颁发的“一杆进洞奖”。与此同时,按照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的规定,小李璐自动获得球场的终身荣誉会员资格,小李璐的名字也将进入球会的英雄名册。

  小李璐今年12岁,在郑州七中读初一,接触高尔夫有2年时间。对今天打出的一杆进洞,小李璐领奖后仍旧很兴奋:“昨天的比赛成绩一般,今天的场地也由于昨天的雨水有些湿滑,打起来容易打厚。在打第15洞的时候,我选了7号铁,挥杆之后也没有怎么看球。后来准备打第二杆的时候,怎么找不到自己的球了。后来球童说,好像有球在洞里了。看了一下,果然是我的球。当时真是觉得太意外,太难以置信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正式的比赛呢。我一定会好好练球,希望我以后还会有这么好的运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