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次轮 小选手“秀”技趣味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4:14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次轮小选手“秀”技趣味高尔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小小选手“秀”技趣味高尔夫

  下午2点半,按照赛程的统一安排,是别开生面的趣味高尔夫球比赛。参赛选手限制在年龄最低的D/E两个组别的孩子们参与,并且男女组合编,以便更好地让参加本次赛事选手中的小小选手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高尔夫球的乐趣和魅力。

  趣味高尔夫共设置有3个环节:30码、50码指定区域定位球及切推杆比赛。趣味高尔夫吸引了小小选手极大的参与兴趣,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赛事组织者的引导下,选手们轮番上阵,各“秀”本领。

  最先开始的是30码、50码指定区域定位球环节。也许是刚上场的原因,小选手还不太适应,在30码指定区域环节的比赛成绩都不是很理想,反而在50码指定区域环节纷纷进入状态。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来自宁波、今年9岁的张宇聪,尽管在30码环节没有得分,却后来居上,在50码环节连续打出5分、2分和3分的好成绩,并以阶段性最高分进入后面的切推杆比赛。

  切推杆比赛安排在练习场的果岭区,要求比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切杆和推杆的配合使用将球打入指定目标洞,根据杆数多少进行分段打分。经过前面两个环节的热身,小选手在这个环节纷纷有出色发挥,有多个选手打出一杆一推和一杆两推。在前面两个环节暂列第一位的张宇聪继续发挥稳定,得到最高的5分。3轮战罢,张宇聪以总分15分,排名第一,并领先排名第二位的隋响5分。

  一个小的插曲是,活泼好动的张宇聪由于赛场纪律遵守欠佳,被现场裁判象征性的警示了一下,扣除1分。但这已无法动摇张宇聪趣味高尔夫比赛的“小状元”地位了。

  比赛结束,老师们现场向获得前7名的小选手颁发奖品,其它小选手则统一并列第8名,也分别获得一份小小的纪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