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去八场莱德杯对决无胜利 哈灵顿甘愿下场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4:57  新浪体育
过去八场莱德杯对决无胜利哈灵顿甘愿下场休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肯塔基时间9月20日),哈灵顿并不失望参与了第37届莱德杯前三个阶段的比赛之后,星期六下午坐上冷板凳。

  “我需要休息。”爱尔兰人艰难地拿到半分,另外两局全是败局。“我非常勤奋……我的技术有点走形,因此我不得不尽全力将球弄进洞中。”

  哈灵顿表示他在瞄准上有问题,因此三个大满贯赛冠军计划到练习场“试图找到关键的要素,因此我才能打好明天的比赛。”明天是最为关键的单人对决赛。

  另外两个大牌的欧洲球员——加西亚和李-维斯特伍德在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上也没有上场。哈灵顿表示加西亚感觉不好,自己要求休息。可是李-维斯特伍德却希望比赛。

  进入星期六的时候落后三分,欧洲队需要弥补失地。因此加西亚缺席——他在九场四人二球赛中没有输一场——蛮让人意外的。当然李-维斯特伍德12场比赛连续不败被雪藏也让人震惊。事实证明: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似乎知道该怎么做,他们的队伍在上午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

  “我们需要一个胜利的早上,我们获得了一个胜利的早上。”哈灵顿说,“当你的队长这样做的时候,你需要支持他的决定。正如我说的,这个策略奏效了。也许今天早上我也应该休息。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更为轻松一点,我在四人四球赛中也蛮挣扎的。

  “我想我们也需要一个胜利的下午。如果我们能在今天下午取胜,那将把我们放到一个好位置上。因为我们让球员休息好了,看上去队伍现在打得不错。看上去这些人打得很好,当一些新人打得不错的时候,有利于我们在单人对决赛中的表现。”

  附录:哈灵顿过去八场对决一场没有赢

年份

形式

结果

2006

四人四球赛

(搭档蒙格玛利)败给老虎伍兹/福瑞克,输1

2006

四人二球赛

(搭档麦克金尼)与坎贝尔/扎克-约翰逊打平

2006

四人四球赛

(搭档斯滕森)输给维普兰克/扎克-约翰逊,输2洞剩1

2006

四人二球赛

(搭档麦克金尼)败给老虎伍兹/福瑞克,输3洞剩2

2006

单人对决赛

输给维普兰克,输3洞剩2

2008

四人二球赛

(搭档卡尔森)与米克尔森/金河珍打平

2008

四人四球赛

(搭档麦克道尔)输给米克尔森/金河珍,输2

2008

四人二球赛

(搭档卡尔森)输给福瑞克/肯尼-佩利,输3洞剩1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