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文鸿创球场纪录台湾赛列第一 吕文德67杆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63杆(-9)的出色发挥,中国台北球员林文鸿(Lin Wen-hong)在台湾名人赛第二轮过后登上领先位置,前36洞的总杆数是134杆(-10),手握三杆优势。现年31岁的他本轮收获九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这一成绩同时改写了同胞Yuan Ching-chi在1990年创造的球场最佳纪录。

  卫冕冠军吕文德则打出67杆,窜升至第二。另一位台湾选手许孟男(Hsu Mong-nan)以139杆的总成绩单独位列第三。包括泰国名将威拉沧在内的五位球员同以一杆之差排在第四。

  林文鸿本轮的铁杆表现相当出色,九洞过后的成绩是-5;转场后,他的发挥同样稳定,最后一洞的小鸟更是锦上添花。“我在最后一洞两英尺处推进小鸟推。就是那么简单的一杆,我改写了球场纪录,真让人开心。2006年时我曾经在这里打平球场最低杆数,不过那次我在最后一轮没能抵住压力,功亏一篑了;后来我开始加强心理素质的锻炼,效果很好。周末的比赛,我一定会控制好节奏,延续好的状态。”他的弟弟林文堂曾在今年的亚巡国际赛中夺冠。

  卫冕冠军吕文德本轮抓到五只小鸟,同样没有柏忌。上午无风的天气条件给他帮了大忙。今年已经45岁的他从不服老,总感觉自己好像只有35岁,也非常享受在亚巡打比赛的感觉。他表示,只要自己对比赛还有热情,就永远不会放弃对胜利的执著追求。这位老将在2007年还夺得了澳门公开赛的冠军。

  36岁的许孟男也以67杆完赛,他的目标是在周末的两轮较量中维持并缩小与领先者的差距。“我没想着夺冠,但我希望本周能保持稳定的状态。我在果岭上的表现很稳定,前九洞只有12推。不过今天的各项条件也非常有利于发挥。”许孟男五月曾在中巡赛上海锦标赛反超夺冠,但他感觉自己本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希望可以通过本周建立自信。

  来自泰国的26岁的阿贾那瓦(Wisut Artjanawat)本轮以三只小鸟和三个柏忌打平标准杆,没能保住前一晚的领先优势。“与昨天的良好表现相比,我今天对自己的短打非常失望。我发现今天的果岭速度更快了些,幸好我的开球还不错,五杆洞也把握得比较好。这座球场打起来很顺手,我很期待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两轮过后,共有54位球员获得晋级资格。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