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地产杯会员赛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由万科地产(南昌)主办、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的“万科地产杯”会员赛如期举行。这是自8月庐山国际前九洞果岭换草以来的第一次“会员杯“比赛活动。

  9月13日的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正逢秋风送爽,气温适中。早晨10点钟,开球仪式在九月的绿茵上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九月的阳光少了夏天那份酷热,为参赛者心中多添了几份热情。70多位参赛者意气风发,个个满怀激情,尽情享受着九月的绿茵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角逐,下午两点半左右,全程比赛结束。最后总杆冠军由邹福右获得,成绩为78杆。净杆冠军由邹幸获得,成绩是70.6。最远距离奖由曹春玲获得,最近距离奖由邹永亮获得。其它各项奖项也各归其属。当主持人宣布各项奖项时,颁奖现场更是一片欢呼,高潮迭起。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黎湘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江西庐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