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队的隐性杀手 无冕王威尔逊最为美国人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42  新浪体育
欧洲队的隐性杀手无冕王威尔逊最为美国人陌生

威尔逊鲜为人知

  新浪体育讯 十年之前,欧洲队看上去总是有这样一个球员,美国人一点也不熟悉,可是突然之间他却在莱德杯上打出很精彩的好球,又或者获得许多机会,比如说1993年的彼得-贝克(Peter Baker)和1995年的菲利浦-瓦尔顿(Philip Walton)。

  现在,这样令人震惊的事件越来越稀有,因为越来越多欧洲选手到美巡赛来打球。即便他们不过来打球,他们也会参加在美国举行的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三场大满贯赛。

  例外也许是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

  如果没有什么美国人认识他,这中间是有理由的。在瓦尔哈拉,28岁的英格兰人是唯一一个自转职业以来从没有夺取过冠军的选手。因为本赛季获得四个亚军,他在积分榜中排名第10位,拿到了最后一个自动入选的席位。

  “我意识到不是许多人知道我的名字。”奥利弗-威尔逊说,“可是我觉得很舒服,我觉得我已经打了多年比赛,知道我自己需要做什么。我看到过球员拿下制胜性的一推。我看到热烈的庆祝。我希望星期天晚上的时候自己在这里,我想经历那样的时刻感觉一定很了不起。

  “那(莱德杯)是圣杯,你知道吗?在你职业生涯中拥有这样一个东西,你在回顾的时候一定会觉得非常了不起。”

  (小风)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