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期三晚阿里中心盛大集会 拳王欢迎莱德杯贵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路易斯维尔时间9月17日),穆罕默德-阿里欢迎莱德杯宾客来到路易斯维尔。

  穆罕默德-阿里,太太拉妮(Lonnie),路易斯维尔市长杰瑞-阿布拉姆森(Jerry Abramson)以及威尔士首席副大臣埃恩-琼斯(Ieuan Wyn Jones)当地时间星期三晚在市中心的阿里中心举办了一个盛大聚会。

  拉妮对着大约300人说她的丈夫拥有在莱德杯队员身上成功的竞技精神和意志,因此她觉得由阿里来祝福球员,以及欢迎所有来到阿里家乡的支持者是合适的。

  穆罕默德-阿里患上了帕金森症,他没有在集会上说话,不过随后他与超过100名与会人员握手。这些人都排着队希望近距离接触一下这位前重量级拳王。

  (小风)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