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东风Honda高尔夫精英巡回赛杭州站吴志勇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42  《浙江高尔夫》
2008东风Honda高尔夫精英巡回赛杭州站吴志勇捧杯



  7月22日,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高尔夫精英巡回赛第二站赛事移师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球会,共有160余名来自杭州的东风Honda尊贵车主及特邀嘉宾到场挥杆竞技,感受高尔夫运动的无穷魅力。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先生亲自出席,并为本次赛事开球。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吴志勇以73杆的优异战绩力压群雄,捧走总杆冠军奖杯。并携手杨勇刚、李星焕、蒋国靖、项胜利进军全国总决赛。令人遗憾的是众选手皆与一杆进洞大奖——CIVIC轿车擦肩而过。

  此前,巡回赛首站赛事于上海旭宝精彩亮相,在众多东风Honda车主朋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其中尤以近在咫尺的杭州车主为甚。而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在开球仪式上热情洋溢的致辞更是让现场为之沸腾,他表示,东风Honda成立5年来,在广大客户和车主朋友的支持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同时表示希望大家今天都能取得好成绩,都能一杆进洞,都去昆明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瞬间倾心,恒久钟情”练习场活动中,众选手就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4名教练更是成了全场最忙碌的人。也许受一杆进洞大奖的诱惑,选手们练习十分刻苦,有选手甚至因用力过猛而弄破了手指,而赛事主办方随之送上的创可贴则让他们感觉贴心与温暖。

  中午12点,选手们聚集在发球台,参加开球仪式。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为本站赛事开出彩球,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球场由“金熊”尼克劳斯亲自操刀设计,球场景色优美,球道起伏灵动,同时又充满了挑战。本场比赛一杆进洞大奖就设在7号洞,这里杨柳轻舞,波光滟潋,站在发球台上,想要忽略身边美景专注于比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加上旁边CIVIC轿车的诱惑,致使不少选手纷纷击球下水,懊恼不已。

  而艳阳高照的天气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为此,赛事主办方为每一位选手准备了矿泉水、盐汽水、水果以及点心,以便选手消暑以及补充能量。选手们对主办方的贴心服务自是大加赞赏。

2008东风Honda高尔夫精英巡回赛杭州站吴志勇捧杯

  下午5点,颁奖晚宴在球会会所进行。吴志勇以73杆拿下总杆冠军,在赢得全套高尔夫球具大奖的同时,也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杨勇刚、李星焕分列总杆二、三位。周伟良拿下净杆冠军。而最远距离奖由金海维、金崇飞获得,刘斌、孟伟伟摘得最近旗杆奖。BB奖归秦海鲲所有。

  作为东风Honda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高尔夫精英巡回赛旨在回馈车主、感恩社会。东风Honda成立5年来,快速成长,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和SUV市场上居于首位,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东风Honda先后组织车主赴九寨沟植树、赴三亚清洁海滩、赴内蒙古植树,赞助国际马拉松赛、第六届城运会等活动。东风Honda举办此次高尔夫巡回赛,就是希望向更多车主推广高尔夫高雅、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7月25日,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高尔夫精英巡回赛将移师北京京华高尔夫球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东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