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VOLVO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参赛资格公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41  新浪体育

  第4届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将于10月2至5日,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2008年度国内青少年15-17年龄组及11-14年龄组排名前八,连同特邀球员共32名选手,将在宝兴俱乐部C场展开比洞对决,争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季末总决赛冠军。

  以下是参赛资格公示:

  “GOLFWEEK中国青少年积分排行榜”是一个为全国顶级青少年选手特设的成绩积分排名系统,决定了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参赛资格。比赛将根据2008年国内青少年积分排名邀请,分成男、女A、B各两组。

  A组:15-17岁男、女选手各8名及特邀球员。邀请标准为2008年中国青少年积分排名(截止2008年8月31日)中,15-17岁年龄组男、女各排名前八位选手及特邀球员。如受邀选手不能参加则由其所在组别选手根据排名递补。

  B组:11-14岁男、女选手各8名及特邀球员。邀请标准为2008年中国青少年积分排名(截止2008年8月31日)中,11-14岁年龄组男、女各排名前8位选手及特邀球员。如受邀选手不能参加则由其所在组别选手根据排名递补。

  截止至2008年8月31日第4届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报名开始,比赛成绩已计入排名系统积分的赛事有: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

  第四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

  全国青少年精英挑战赛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一站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二站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华南区选拔赛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华东区选拔赛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三站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华北区选拔赛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四站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华中区选拔赛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五站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

  “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VOLVO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