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至第2仍拒媒体采访 LPGA资格赛魏圣美次轮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13  新浪体育
升至第2仍拒媒体采访LPGA资格赛魏圣美次轮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LPGA加州赛区第一阶段资格赛在使命丘乡村俱乐部(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结束。韩国球员安宣柱(Sun-Ju Ahn)凭借两个66杆,以3杆优势获得了36洞单独领先。最受关注的资格赛选手魏圣美打出无柏忌的65杆后,以135杆(-9)的总成绩上升到了第二名。

  这两天的比赛,164位球员轮番在帕尔默球场和迪纳绍球场比赛。帕尔默球场6406码,被认为两个球场中稍微容易一些的球场。安宣柱和魏圣美本轮都在这个球场出发。其中,安宣柱在第3洞和第4洞连续抓鸟,以-2杆转场。她在后9洞收获三个小鸟、一个柏忌,最后收官的484码的5杆洞第18洞抓到老鹰,5号铁击到果岭边,长推进洞。

  “今天我的1号木不是很好,但是短杆不错,”安宣柱说,“在比赛之前,我有点担心这个球场的难度,现在比赛只剩两轮我又有信心了。”明后两天的比赛都会在迪纳绍球场进行,那也是今年纳比斯克锦标赛的场地,安宣柱当时没能晋级。不过她说,“迪纳绍打起来比我想象中要容易一些,尤其是长草区。” 第一天的66杆也已证明了她在这个球场的实力。

  魏圣美则就像曾经在大满贯赛事上所展现出的那样,魏圣美在帕尔默球场最后9个洞抓到五个小鸟。完成了135杆(-9)。她的开局很顺利,以34杆结束前9洞,两个小鸟、无柏忌。转场后,她在第10洞到第12洞连续抓鸟,接着在第14洞到第18洞又补仓抓到两个鸟。这样,魏圣美完成了非常漂亮的一轮,也刷新了她此前在迪纳绍球场打出的66杆最佳单轮成绩。

  18岁的魏圣美现在有三杆落后她的韩国同胞安宣柱,在164位球员中表现很好,看起来四天后她应该可以稳定位于前30位之列,晋级最终阶段资格赛了,但她仍然没有开口谈比赛。第一轮比赛后,魏圣美拒绝了媒体采访,表示直到周五全部比赛结束才会接受采访。现在,小魔女仍在坚持自己的“原则”。

  史黛西-刘易斯,在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获得亚军,是公认的优秀球员。她在迪纳绍球场打出71杆,以141杆轻松越过晋级线。这次的晋级线划在了150杆(高标准杆6杆),前70位(含并列,共82位)球员获得晋级。

  两位参赛的华人球员,中国台北林子麒(Tzu-Chi Lin)两轮76-75杆、中国香港球员游凯玲(Hoi Ning Eva Yoe)两轮79-77杆都未能获得晋级。这些未晋级的球员有接下来佛罗里达赛区资格赛的第二次机会,如果能进入前30名仍然可以进入12月份的最终资格赛。去年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就是在加州赛区失利后,转战佛罗里达赛区,从而进入最后一关,拿下了LPGA的全卡。

  (小钻)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魏圣美 LPGA资格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