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决赛在绍兴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00  新浪体育
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决赛在绍兴开杆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2008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决赛在浙江绍兴鉴湖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今年4月到6月,在全国32个城市展开的43场资格赛中胜出的百余位参赛选手在绍兴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三个分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2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世界总决赛。

  作为迄今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选手系列赛事之一,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于1998年进入中国,今年已是这一赛事连续第11年举办。到目前为止,已有数万名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和宝马车主参加了这项赛事。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陆逸先生说:“从举办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参赛选手的增加,到参赛选手水平的日渐提升,我们很高兴地看到,11年来宝马对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付出的努力已卓显成效。作为一家高档汽车生产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运动,在为客户带来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同时,还将继续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品牌体验。”

  宝马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作为宝马在全球赞助的三大体育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宝马的品牌形象非常匹配,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积极上进的生活方式。

  在职业高尔夫领域,2004年,宝马亚洲公开赛首次登陆中国大陆,这项职业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高协和欧巡赛共同主办。2008年4月已连续第五年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

  宝马推广业余高尔夫的历史更加悠久。1987年,宝马首次举办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1998年,宝马将此项比赛引入中国。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已成为国内同类别赛事中影响力最大、最负声誉的赛事。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