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闭幕式打出一杆进洞 刘俊清享受完美的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8:10  新浪体育
奥运会闭幕式打出一杆进洞刘俊清享受完美的幸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能够打出一杆进洞很难,能够在奥运年打出一杆进洞更难,能够在奥运会闭幕式那天打出一杆进洞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刘俊清却做到了,他是幸运的也可能是唯一的。

  8月24日,奥运会的最后一天,就是在这一天,刘俊清在银泰鸿业打出了自己高球生涯的首个一杆进洞,但是和许多球友相比刘俊清这个一杆进洞是非常珍贵的,“你想想,全国人民都在为您庆贺!”当天和刘俊清同组打球的好朋友这样鼓励刘俊清。已经打了四年高尔夫的刘俊清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打出一杆进洞,“打了四年的球,以为自己和一杆进洞缺少缘分,但是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这日子选的太完美了!”谈到自己的一杆进洞至今仍旧处在兴奋中的刘俊清说。

  作为银泰鸿业的会员,刘俊清一个星期大概要打上三到四场的球,24日那天和朋友们一起下场的他在十四洞创造了神奇一杆,这一洞居高临下,蓝梯是187码,“我是用XX10的U7木杆开的球,球非常的笔直,当时是顺风,球在上果岭后距离旗杆不到十码的地方直接滚向球洞。”当刘俊清正打算去确认的时候 ,巡场的工作人员开着球车过来高兴的向他确认了这个消息,‘您的球直接进洞了,一杆进洞!’至今刘俊清还清清楚楚记着这句话。

  和许多球友一样,没有得到球会的奖品就得自己先‘付出了’。“我打出一杆进洞后的一个星期内就花掉了大概1万多块钱,请客吃饭还有请朋友们打球。”虽然不少破费,但是刘俊清心里却很欢喜,在他看来一杆进洞是十年不遇的大喜事!目前刘俊清的最好成绩是80杆,而平时的成绩一般都在87杆-88杆左右,在刘俊清看来自己的成绩还有待于提高,而且在平时也常常和朋友参加一些业余比赛,他希望于更多的球友切磋和交流,“参加比赛也是在提高成绩同时又能领略到不同的球场,我比较喜欢山地球场,有挑战性!”除了银泰鸿业刘俊清也经常体验一些山地球场,包括北京的太伟、九松山等等。

  2004年到现在,刘俊清有了四年的球龄,但是他希望自己的技术有所提高,尤其是切杆,“我希望自己的切杆技术再好点,所以我经常上新浪就是看看这些具体的技术,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够再提高一些。”

  (hui)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一杆进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