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健尧冲进AJGA前24位 美国磨练期待更大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9:38  新浪体育
洪健尧冲进AJGA前24位美国磨练期待更大进步

洪健尧

  新浪体育讯 近两年,不管是在内地还是在台湾,洪健尧的名头都很响。他2007年参加的三站业巡赛,都拿到了冠军;在中国台北的季赛中也是毫无争议地夺冠。15岁的洪健尧在海峡两岸引起的轰动都不小。

  今年6月中旬,在尼克-佛度杯费度亚洲杯台北锦标赛拿下该年龄组别冠军,成功获得佛度总决赛入场券后,洪健尧到了美国练球、学习。他没有父母陪伴,一个人住在寄宿家庭里,插班进了当地中学,在读九年级。

  “总地起来说,我在美国还算比较适应吧。只有课业需要再加油。”洪健尧说,他觉得科学这门课比较难,关键是“英文授课,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在顾好学习的同时,他还需要抽时间到球场去多多练球,参加全美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的各站比赛。“我现在美国大概能排到AJGA的前24名吧,但是美国打高尔夫的小孩很多,足有两三百人,高手也很多!我不能掉以轻心。我也希望在美国自己可以重新开始,有更大的进步。”

  接下来,在10月份,洪健尧会代表中国台北先赴澳洲参加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届时他会先回台湾的家中稍作休整。

  (小钻)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洪健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