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美女结缘高尔夫 插班生肥鹏练习“君子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23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作为一名主持人,肥鸥在接受访问时也不改他的风趣搞笑,不过他的每一句都是言之有物的、目前他虽然暂时停下在电台方面的工作,思考方向,但或许这一过程就如在果岭上准备推杆一样,静心看好线以后,再专注地一推,又会是漂亮沉着的进洞。

  说起他的真名“何浩鹏”可能你还一时想不起他是谁,但是如果提起他的电台播音名“肥鹏”,又或者是他在主持广州目前人气最旺的电视综艺节目《 五年级插班生》 时的称号“鹏Sir " ,你应该就能马上联想起他那幽默风趣、精明睿智的光头形象。不说不知道,原来这位广东电视、电台广播界的“金牌娱乐主持人”,也早已在好几年前迷上了打高尔夫。

  广播界高球第一人

  肥鹏于1992 年加人广播界,历经了十六年的广播生涯洗练,曾于佛山电台、广州电台、广东城市之声、广东电台音乐台等多个省市电台成功创制并主持过多套收听率极高的电台节目,其间也做过知名广告公司董事,以及策划过很多娱乐颁奖典礼。肥鹏之前在广州电台金曲1027 主持的皇牌节目《 何时何地大玩家》 ,节目内容函括了吃喝玩乐各个方面,无一不体现出他“大玩家”的本色。2007 年的8 月,这位电台名嘴又出现在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的益智综艺节目《 五年级插班生》 中,变身当上了学识渊博、依然风趣幽默的“鹏Sir ' ’。在广州的电台电视广播界,肥鹏确实称得上是一位全能型的主持人。

  众所周知,电视、电台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一般都比较年轻,年轻人平时喜欢的休闲活动都是唱卡拉OK之类的比较“潮(年轻潮流)”的玩意,所以在他们当中真的很少有人会去打高尔夫。“我想我应该是广州的电台主持界中打高尔夫的第一人,现在也是其中极少数的一两个高尔夫爱好者。”肥鹏说道。其实打高尔夫倒也跟肥鹏在广播界的“老大哥”形象蛮相衬的,不过业界的同好这么少,会不会觉得有点寂寞?“不会啊,高尔夫是一个人也能进行的运动,而且还能认识其他领域的朋友。”唯一让肥鹏烦恼的是,他的主持工作一直比较忙,他得绞尽脑汁抽出时间去打球。“至少得保持一个星期打一场,才能够有明显的进步。”不过最近肥鹏在广州电台的节目暂告一段落,电视节目也在奥运会之前录好了很多辑,所以最近三个月他多了很多时间去打球,对于他来说也是难得的身心放松。

  因美女结缘高尔夫

  肥鹏说自己真正开始打高尔夫是在三年前,但是早在2002 年他就和高尔夫有所接触。“我学打高尔夫最大的原因,是一个我从来没有对其他媒体说过的秘密!”好,赶紧让我们来听一下肥鹏的“独家爆料”: “那次我去参加一个朋友举办的夜晚聚会,有很多不相识的人参与,忽然有一位很漂亮的二三十岁左右的女士走进来,我看到她心里忽然叫出‘哗’的一声,简直是惊为天人。我觉得最漂亮的不是她的长相(当然她长得也很有味道),而是她的衣着。当时她穿着立领的高尔夫球衣和直身的洗水布长裤,带着球帽,长发散放下来,一件长袖毛衣随意地披在肩上打个结,搭配得非常好看。她的皮肤也是晒得黑黑的,给人的感觉很健康阳光,看得我直流口水,因为从来没看见过一个女孩子参加晚会穿得这么休闲也可以很有味道。”看着肥鹏在回忆这段经历时那些鬼马夸张的表情,就可以明白当时这位高球美女带给他多大的震撼了。

  “我问在场的别的朋友‘她是谁’,朋友说她是在高尔夫球会工作的,那时候我连什么是高尔夫都不知道呢。与这位高球美女认识了以后,她带我去过一两次练习场,可是后来工作忙了我就没有再去。分析起来,我那时候应该还没有真正喜欢上高尔夫,而是喜欢这位美女带给我的感觉― 阳光、健康。坦白说,其实我跟这位美女也没有真正一起打过球,她的意义就是令我留意到了高尔夫这项运动。所以现在回想起来,高尔夫带给我最初的触动就是来自于这位红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