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高气爽释放热情 美兰湖第四十二届会员联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53  新浪体育
秋高气爽释放热情美兰湖第四十二届会员联谊赛

女子总杆冠军毛若蓁(右)

  新浪体育讯 9月9日,美兰湖迎来了第四十二届会员联谊赛暨宝岛眼镜高尔夫邀请赛,9月的天气凉爽了许多,大家等待开球的急切心情也显而易见,而球场,便成为他们最好的展现舞台。徐徐的凉风吹过,心里的焦虑和烦躁都随风而去吧,而此刻最需要的,是天时—地利—人和的非凡享受。四个多小时的运动过后,所有的热情已全部释放,接下来该是分享战果的时候了。

  晚上18:00,颁奖晚宴在一楼大厅隆重举行,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上海美兰湖给沈阳美兰湖给创始会员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在座的所有人。简单的生日庆典过后,隆重的颁奖仪式紧随其后。总杆冠军由洪哲明先生以80杆的成绩获得,亚、季军分别是王裕民和姜亚夫,成绩分别是81杆和83杆;净杆冠军得主是朴晟珉,他的成绩是总杆88、差点21.6、净杆66.4,亚、季军分别是蔡树林和陈银汉,成绩分别是:蔡树林总杆96、差点29.6、净杆66.4,陈银汉总杆77、差点9.9、净杆67.1;刘宏昕先生以78杆的成绩摘得嘉宾总杆冠军,女子净杆冠军则由毛若蓁获得,她的净杆成绩是85杆。其间穿插的抽奖活动不时引起现场的尖叫和掌声,相信宝岛眼镜提供的各种太阳镜会在这个夏天带给大家耀眼的光芒和无尽的享受。

  晚宴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带着对美兰湖三周年庆和第四十三届会员联谊赛的期待,大家相约9月28号再相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