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坑困扰完成79杆 刘国杰:外教应该引进高科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4:52  新浪体育
沙坑困扰完成79杆刘国杰:外教应该引进高科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中国选手刘国杰今天在青岛高尔夫公开赛决赛轮打出79杆(+7),共吞下3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没有小鸟入账,以291杆(+3)的总成绩结束本次比赛。

  “今天我的沙坑救打得不好,救球非常困难。”刘国杰赛后说,他今天在第6洞、第10洞和第14洞吞下双柏忌,“球掉在沙坑后成了荷包蛋,但感觉沙坑有点硬,打得非常不好。”刘国杰说。

  虽然决赛轮打得不是很理想,但刘国杰对自己四天的表现很满意。“前三天还是不错的,就是这次手腕伤势还想还有点问题。”刘国杰说,他在首轮打出68杆(-4)领跑中国军团,第二轮打平标准杆72杆,第三轮同样以72杆完成,今天以并列第36的成绩进入决赛。

  他右手腕的伤势有过一些好转,但在本次比赛中仍然影响了他的发挥。“手腕倒不是很痛,但是不能延迟释放挥杆,总向左边偏。”刘国杰说,“这也跟体力有点关系吧,体力不行了,手也就懒得动了。”

  对于这次与欧洲选手同场竞技,刘国杰认为欧洲选手占有先天优势。“他们的身体条件比我们好,在力量和速度上占有优势,这与他们发达的高尔夫环境有关。”刘国杰说,“在欧美都有专门的职业机构,研究这些东西,而我们国家没有。”

  在谈到中国目前的高尔夫状况,刘国杰说:“我认为我们更需要一些高科技的东西,那些外国教练不要只想来中国赚钱,他们也应该把一些高科技技术带过来。”刘国杰下一站将前往韩国参加中韩对抗赛。

以下是刘国杰四轮成绩卡:

沙坑困扰完成79杆刘国杰:外教应该引进高科技

  (Yang)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欧洲挑战巡回赛青岛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