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 中国暂无资格苏格兰获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底,莱德杯外卡选手保尔特将率领英格兰队出征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由于李-维斯特伍德和贾斯汀-罗斯放弃了代表英格兰的机会--另外卢克-唐纳德受伤--英格兰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顺延到了保尔特这里。“孔雀郎君”的世界排名为28位。

  7月份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亚军,保尔特可能会挑选保罗-卡西和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担任他的队友。这两位选手今年也进入了莱德杯。

  卢克-唐纳德与保罗-卡西2004年搭档在西班牙取得了高尔夫世界杯的胜利。去年在深圳,贾斯汀-罗斯和保尔特获得了第三名。他们落后最终的冠军蒙格玛利/马克-沃伦两杆。苏格兰队在延长赛中打败了美国组合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波-维克利(Boo Weekley)。

  今年苏格兰队也自动获得了参赛席位,蒙格玛利和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将带队参赛。大满贯赛双料冠军哈灵顿放弃了本场比赛,百龄坛冠军杯冠军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将与保罗-麦克金尼组队参赛。

  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2005年与史蒂芬-多德(Stephen Dodd)搭档赢得了2005年比赛,今年前者将与不太知名的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搭档,代表威尔士参赛。

  美国的众多大牌明星像以往一样,不愿意出国比赛。不过今年的三冠王肯尼-佩利便接受了任命。他将争取2000年以来第一次赢得高尔夫世界杯。那一年,大卫-杜瓦尔搭档老虎伍兹在阿根廷夺冠。

  中国队并没有通过世界排名自动获得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参赛资格。

  (小风)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