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海公开赛第二轮 中国姑娘和韩国兵团平分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由中高协主办,滨海高尔夫球会承办,得到中高协、女子欧巡和女子亚巡共同批准的“2008年滨海公开赛”第二轮结束。韩国球员徐希炅以破球场记录的66杆,直逼这个总奖金30万美金的比赛的桂冠。徐希炅上两周连续赢得KLPGA巡回赛,在滨海,又以两轮136杆(70-66)暂领头把交椅。

  而我们惊喜地看到,在领先榜前5位,中国和韩国各占两名。杨涛丽和黄萍发挥优秀,以两轮总成绩141杆(72-69)和142杆(74-68)分列第四和第五。

  另一个韩国少女金慧智也打出了单轮66杆的球场新记录,两轮成绩是144杆,和5个同胞球员并列在第9的位置。

  徐希炅本轮没有打出一个博忌,铁杆和推杆都发挥得很好。她说:“我本轮一共推了28下,我有两次救par成功,我今天击球感觉特别好。”她表示明天会继续使用第二轮的打法。

  而对徐希炅造成威胁的是排在第二的来自英国的蒙特马利, 蒙特马利两轮成绩为138杆(70-68),她:“我击球不太好,但是我的推杆不错。”由于签证申请比较晚,她差点在比赛前拿不到中国的签证,也许这也给她带来了好运。

  中国球员杨涛丽是个四川姑娘。她抓到了6只鸟,但是也吞了三个搏忌。“今天比我预想打得好,推杆感觉很不错,我明天一定会竭尽全力去拿下这个比赛。”

  而另一个中国球员黄萍,平时很少参加比赛,比赛完很兴奋的说:“我都没想到今天我的击球会那么好,那么准。只是15洞推了个三推,否则成绩会更好,我希望明天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唯一一个业余球员中国的冯思敏,也让人瞩目。这个身高已经达到1米75的13岁的小女孩以并列48名的成绩跨进决赛,两轮成绩149杆(77-72)。还稚气未脱的她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资质,她2004年去美国学习和学球,在今年异军突起,收获了美国二个AJGA级别赛事的冠军。

  浏览成绩及分组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滨海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