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轮-15杆稳居榜首 梅彬:青岛华山极具挑战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14  新浪体育
两轮-15杆稳居榜首梅彬:青岛华山极具挑战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北爱尔兰选手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在青岛公开赛第二轮再显神威,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两轮129杆(-15)的佳绩稳居榜首,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天没有出现柏忌。

  梅彬在首轮打出了清一色的10只小鸟,成就了他个人最好成绩——62杆。今天早上,他从第10号洞出发后,仍然没有遇到任何困难,以完美的4只小鸟结束前9洞;转场后,虽然仅有一只小鸟入账,但仍然在目前领先榜上拥有6杆优势。

  赛后,梅彬一脸笑容地再次走进媒体中心,他对这今天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对华山球场也赞不绝口。“这个球场很有挑战性,总体来说非常好,就算在欧洲,这也是最好的球场之一。”梅彬说。

  是不是因为“地利”而打出这么好么好的佳绩?“不,这里都是公平的,球场来说有的地方比较简单,有的地方较难,只是旗位要比昨天难一点。”梅彬说。

  这位北爱尔兰人在去年才开始打欧洲挑战巡回赛,他曾经在美国赢得过两个小型职业赛事冠军,目前已经打了6年球,3年在大学里,两年职业生涯。“我总共赢得奖金已经足够买一辆车了。”梅彬打趣地说。

  梅彬目前排在欧洲挑战巡回赛的第15名,如果这站拿到冠军,他的名次将上升到前三名,这对他来非常有利,因为只要在年度排名中保持在前20名,或者拿到3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他就可以获得欧巡赛的参赛资格。

以下是梅彬两轮成绩卡:

两轮-15杆稳居榜首梅彬:青岛华山极具挑战性

  (Yang)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欧洲挑战巡回赛青岛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