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人乔丹当高尔夫总统杯副队长 队长想率领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59  新浪体育
飞人乔丹当高尔夫总统杯副队长队长想率领莱德杯

乔丹转身之后会是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卡普雷斯在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就职演说的时候表示,他要把副队长的位置给《窈窕奶爸》、《勇敢者游戏》的主演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以及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大家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没有当真。

  真的是玩笑吗?本周在德国参加奔驰锦标赛的总统杯美国队队长答记者问时,他听上去很认真。“罗宾-威廉姆斯也许会出现,他或许会晚上来(娱乐美国队)。”卡普雷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迈克尔-乔丹将担任我的助手。他是我永久的朋友。我告诉他有一天我会成为候选人。我希望一个领袖,这个领袖曾经参与过总决赛,大学的总决赛,在最后时刻拿下过关键的积分,并且能给整个队伍讲述这些故事。我说不出这样的故事,我只能说你错过了6英尺推杆,拿下了6英尺推杆。当你有这样一个人在身边的时候,他一定能发挥一些特别的作用。”

  卡普雷斯挑选副队长明显有些出阁,一般情况下,队长都会挑高尔夫球员做助手。“我知道(莱德杯美国队队长)阿辛格有雷-佛罗伊德(Ray Floyd)、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和欧灵-布朗(Olin Browne)做助手。”卡普雷斯说,“我希望尝试一些不同的事情。我很想雷-佛罗伊德当副队长,可是我选择了杰伊-哈斯,他是我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朋友。有一天他也许会当队长。另外,我希望迈克尔(-乔丹)也在,因为他非常善长当队长。”

  卡普雷斯当总统杯队长是不是向莱德杯队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呢?美国人解释他接到美巡赛的任命时,其实感到很意外。当然他有一天也希望成为莱德杯队长。“好的,我猜想这要看我(在总统杯上的)表现。如果我把罗宾-威廉姆斯和迈克尔-乔丹带到总统杯上,每个人都嘲笑我,而我们做得不好,我想我是没有机会的。莱德杯队长将是一个非常大、非常大的荣誉。”卡普雷斯说,“其实总统杯队长的职位来的非常突然的。你知道,芬臣有一天突然对我说我选择了格雷格-诺曼当队长,我们已经谈过话了,你将成为美国队队长。你想干吗?我说当然。”

  卡普雷斯参加过5届莱德杯,4届总统杯。他与保罗-阿辛格面对的情况截然不同。最近一段时间,美国队在总统杯上取得了很大成功,而莱德杯却连输了三届。另外,明年的旧金山,卡普雷斯会有一个健康的老虎伍兹,不像现在他会缺席肯塔基州的比赛。

  “我想即使老虎伍兹表现平庸,没有他,这个队伍也会丢2.5分。很明显,现在有另外一个球员参赛。如果他能完成自己的任务,获得2.5分的话,那么也OK。可是老虎还有领袖作用。每个人都希望团结在老虎周围,我认为欧洲选手也希望老虎在。他们希望与老虎对抗。再说一遍,我并没有过多关注莱德杯的事情。可是老虎一定会在我的队伍中。我猜想他不在的时候,第一次公布动手术的时候,阿辛格经常失眠。不过阿辛格拥有12名非常出色的球手,另外他还有充裕的时间做准备。从老虎的情况来看,他提前几个月让大家知道他不会参赛。那不像距离比赛还有五天突然发生那种情况。那样才真是难办呢。”

  (小风)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