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公开赛天黑中断 梅彬领先中国预计3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欧洲挑战赛中国青岛站——浅水湾青岛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因为天黑中断,共有42名选手未完成今天比赛,他们将在明天早上6点30分开始继续完成第二轮比赛。目前位于晋级线(前60名,含并列)的选手共有63名,其中包括3名中国选手。

  北爱尔兰选手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继续保持了强劲势头,他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两轮129杆(-15)的成绩高居榜首,他同时拥有6杆的领先优势。

  “这两天打得非常好,这个球场也很有挑战性,虽然今天旗杆位置难了一点,但我仍然保持了好的状态。”梅彬赛后说。他今天共收获5只小鸟,与首轮一样,没有吞下一个柏忌。

  梅彬在去年才开始打欧洲挑战巡回赛,他曾经在美国赢得过两个小型职业赛事冠军,目前已经打了6年球,3年在大学里,两年职业生涯。“我总共赢得奖金已经足够买一辆车了。”梅彬打趣地说。

  中国选手方面,仅有刘国杰、廖贵明和吴伟煌三人目前位于晋级线内。首轮领跑中国军团的刘国杰今天仍然保持了良好状态,他打平标准杆72杆,以两轮140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7名,这也是中国军团本轮的最好名次。

  “这两天我打得还是可以,以前主要是开球一直有问题,但这次好了很多,还有推杆也改进了不少,所以在这站比赛我感觉提高了不少。”刘国杰赛后说,他在首轮打出68杆的佳绩,在上周的中巡赛成都站比赛中,他在前两轮都打出70杆,位居领先榜前列,但在后两轮都打出77杆,最终获得并列第35位。

  廖贵明今天打出70杆,两轮成绩141杆(-3),暂居并列第24名;吴伟煌今天打出71杆,两轮成绩143杆(-1),暂居并列第53名。

  张连伟今天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两轮148杆(+4)的成绩位居并列第88名。“如果再有一周的休息时间,我想我会打得好一点。”张连伟赛后说,他在上周刚刚完参加了在瑞士举行的欧米茄名人赛,成功晋级并最终获得第44名。旅途的疲劳与时差影响,张连伟的状态在本次比赛中并未完全发挥出来。

  分组 第二轮成绩 视频 幻灯图 更多浏览专题>>

  (Yang)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欧洲挑战巡回赛青岛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公开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