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全国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海南博鳌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6:13  新浪体育
第八届全国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海南博鳌举行

第八届全国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

  新浪体育讯 举办地:海南博鳌;

  时间:2007年10月;

  主题:高尔夫改变我们的生活;

  承办球会: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

  协办球会: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参加球会:全国9洞以上已开业的高尔夫球会174家;

  与会人数:球会总经理、各地高协、高尔夫产业高层人士以及美国、欧洲等高尔夫组织代表、新闻媒体等500多人。

  论坛演讲嘉宾:祝春荣(琼海市委书记)

  --------《高尔夫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崔志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让高尔夫成为生活方式》

  琳达·卡洛尔Linda k Carroll(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会长)

  齐大庆(长江商学院教授)

  -------《机遇与挑战》

  克里斯·哈克勒Chris Hunkler(美国PGA社会部总经理)

  --------《高尔夫运动如何改变和塑造我们的生活方式和行为》

  项兵(长江商学院院长)

  --------《新洋务:新视野、新思维与新对策》

  大会期间,由总联会秘书处、CMAA、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以合作的方式,揭开了“商业管理学院”(BMI)在中国历史性的第一课。正如乔·普尔祖博士(Joe Perdue)所说:这是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的崭新一页,也是中国俱乐部管理的里程碑。学员们将通过三年的学习,力争通过CMAA认证考试,从而获得CCM(注册俱乐部经理人)认证,提升职业生涯。

  本次总联会在活动安排上也可谓精心策划,极富创意。论坛结束当日下午,与会嘉宾身穿红、橙、黄、绿四色高尔夫T恤,组成颇具象征意义的字母:BOAO,在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博鳌玉带滩进行航拍,为本次总联会留下了永恒的精彩瞬间。随后,组委会组织近500名参会代表开展了爱护万泉河清洁玉带滩公益活动。

  作为总联会的传统项目,两天的高尔夫联谊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和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300多名与会代表参加了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