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全国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亚龙湾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6:02  新浪体育
第三届全国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亚龙湾举行

第三届全国高尔夫球场总经理联谊会

  新浪体育讯 2002年10月,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陈亚雄先生的大力推动下,第三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在椰风摇曳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0多家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高尔夫用品厂商、新闻媒体共180多人出席了会议。此届总联会是在中国正式加入WTO背景下召开的,此时,高尔夫运动已同国内日益蓬勃的旅游热潮结合起来,如何开拓高尔夫专项旅游产品,正成为众多高尔夫球会关注的课题。顺时应势,此届总联会主题拟定为:“高尔夫与旅游”。这也是总联会第一次有意识地结合时下大势,确立联谊会主题。此后,每届总联会主题开始有了精心策划,既迎合当前形势,又关注行业发展,主题设置精彩纷呈。第三届总联会与会人士就高尔夫与旅游的结合、会员制球会与度假型球会的经营、以赛事促进球会整体发展、高尔夫与传媒、高尔夫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高尔夫与旅游的结合正成为一种趋势,如此社会氛围和市场趋势,将是促进中国高尔夫旅游发展的催化剂和推进器,为高尔夫行业带来了巨大商机。在经历了行业税率的大幅调整、会籍销售市场冷淡、高尔夫房地产开发却出现热潮之后,众多高尔夫球会将经营的目光投向高尔夫旅游。第三届总联会在出席规模、举办规格、研讨内容、组织形式等方面达到了全新高度,主题设定和议题讨论,也开始更紧密地关注形势,顺应行业发展,已从自发形式转向为自觉状态,为扩大总联会在业内影响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椰风海韵,空气清新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简介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是由中国光大集团投资兴建,世界著名的球场设计大师罗伯特·琼斯二世按照美国PGA标准设计、监造,中国最南端的具有热带风情的国际标准滨海地冠军赛度假型球会,2000年1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

  
球会所处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内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4A级度假景区,享有“天下第一湾”、“东方夏威夷”的美誉。明媚的阳光、蔚蓝的海水、延绵的沙滩、清新的空气、宜人的气候,咫尺相邻的众多国际著名度假酒店,使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拥有了不可多得的浓郁的度假氛围。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前18洞球场(含9洞灯光场)占地面积68公顷,标准杆72杆,球道码距全长7196码,每个球道设有5个发球台,场内密布着98个沙坑,人工湖面积达12万平方米。球场依山面海,布局形似龙爪,具有浓厚的欧美Links球场韵味。球道设计精湛、造型细腻,球道看似平坦,却暗藏玄机,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能满足不同水平球手的需要。

  
阳光、沙滩、海浪的拥抱,清新怡人的空气,球僮质朴真诚的微笑,球场极目海天的舒展,将陪伴您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度过一段浪漫而温馨的“阳光旅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