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最新推出10年27洞会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3:14  新浪体育
资讯-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最新推出10年27洞会籍



  新浪体育讯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最新推出10年27洞会籍四场通用:

  价格:19999元,有效期十年

  会籍权益:

  记名卡;下场可享受27洞会员待遇,9洞60元、18洞99元、27洞159元,免打位费、灯光费、练习果岭费。送练习场十年无限畅打。

  不记名卡;下场可享受27洞会员待遇,9洞60元、18洞99元、27洞159元,免打位费、灯光费、练习5折。练习场十年无限畅打。

  球场分为A、B、C三场 A场:林克斯风格。是以沙坑、长草、山坡、树木、障碍为主的短切训练场。在同一个果岭您可以体验到:沙坑球、长草球、高坡调球、长推、短推等难度练习,果岭变化奇异,而且还有一个18洞杯的大型练习果岭区,完全容入高尔夫文化、挑战65杆从这里开始!。

  B场:是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态愿!有花蕊式,龟背式、和双层式不同的难度果岭,最具有挑战的还是我们的水中岛果岭。在这个生态园里,樱桃 桃子 葡萄 杏子各种果树针对会员都是免费采栽的。

  C场:它融合了全国不同风格球场的果岭难度,有十三陵的球场。太伟球场 尧上球场 顺风球场等 风格炯异。当您打完C场不仅领略了几家大球场的果岭风格与难度同时还置身与江南美景,感受山坡 有鱼儿。有山泉 有溪流 有荷花 上坡上绿树成荫,上坡下碧水环绕,您站在纵向落差50米的发球台上发球。就想走在人生的颠峰上,越是辉煌时越要心态平和沉稳,站在低处功往炮台果岭时,犹如人生的在次挑战,虽然艰难也要屡败屡战,最后走向人生的辉煌!

  联系人 岳云:13911017937 15901305800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