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夺冠归来业巡寻求突破 黄韬大风中狂抓五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3:11  新浪体育
美国夺冠归来业巡寻求突破黄韬大风中狂抓五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朝向业巡赛中信地产长春站首轮的比赛于今天正式开杆,来自全国各地的122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男选手有93位女选手29位,包括来自中国台北的六位选手。在首轮的比赛中,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黄韬在首轮的比赛中抓到五只小鸟,以67杆的成绩引领早上出发的男选手。

  在上个月的美国AGAJ青少年锦标赛上,黄韬赢得了男子组的冠军,领先第二名选手有五杆之多,此次是黄韬第二次来大陆参加比赛,上次同样是海南博鳌站的业巡赛,当时他获得了第三名。“我们也很想来大陆比赛,但是报名和名额都有限,所有机会也不是很多。”这次中国台北六名选手不仅有中国台北高协的领导带队参加,而且这六位选手的澳大利亚教练也随队来到了长春,“这位教练已经教了我们大概7个多月,但是这还是第一次随我们一起来大陆,外教针对我们这六个人的特点帮我们在技术和心理上作一些辅导。”

  对于中国台北的选手来说,每次来大陆都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而黄韬自己也希望能够把握机会像好朋友洪健尧那样赢得业巡赛的冠军“他已经赢得了好几站的比赛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打出好的成绩,但是也没有给自己特别大的压力,不过今天的成绩我很满意。”首轮比赛净月潭森林球场刮起了大风,对于选手们来说大风令本身就很有难度的球场更具挑战性,“今天开球的时候还可以,但是后来风越来越大,如果木杆控制不好的话,很容易失掉很多杆数。”今天很黄韬共抓到了五只小鸟,而且在球场最难的第十六洞成功的打了平标准杆,“十六洞应该是这一轮最难的,今天又有风,我的木杆很一般,没想到今天发挥的还不错,没有掉到前面的沙坑。”

  已经是高中三年级的黄韬打算去国外上学,“这次在美国参加比赛那里选手的技术各方面都要比我们强很多,而我那冠军算是比较幸运吧,所以我希望能够选择美国那边的大学,那边好的教练也比较多,所以希望能够在各方面都有提高。”

  黄韬的记分卡:

美国夺冠归来业巡寻求突破黄韬大风中狂抓五鸟

  (hui)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