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重庆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秋9月,举国欢庆的北京奥运会落下帷幕,而残奥会即将隆重上演。9月5日上午,2008年中国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重庆站战鼓再鸣,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山水一色的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民生银行钻石白金卡新老会员汇聚一堂,进行本年度民生银行高尔夫邀请赛的第五站角逐。

  邀请赛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会员们铆足了劲,誓在重庆创出佳绩,太阳公公也善解人意,给雨后的山城带来热辣的阳光,和风也来凑热闹,不时带来秋后丝丝的凉意。一大早,迎风飘动的彩旗列队迎接参赛的球友,早上10点,红鼎球会会所大堂人声鼎沸,会员们一早抵达签到并进行赛前准备。

  本次赛事,除了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外,今天还要感谢所有的赛事赞助厂商,包括十二场赛事的合作伙伴:执行单位世界高尔夫提供的总杆前三、净杆前三及远距近洞奖品普利司通,马基高,克里弗兰球具。以及本场赛事的赞助商:谢瑞麟珠宝公司提供的钻饰,重庆宝力豪健身俱乐部提供的健身卡,重庆御颜养生会所提供的代金券。另外,我们还在第九洞设有一杆进洞奖,奖品由重庆商社德奥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价值八十多万的奥迪TT一辆。

  作为中国大型民营银行的佼佼者,中国民生银行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从细处入手,精心安排和策划适合高端卡友的增值服务,而高尔夫邀请赛通过一年多的举办,不仅为尊贵的会员带来商务交流、休闲健身的健康享受,而且为大家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以球会友,从中带来不少其他运动无法替代的自觉、自律和互相尊重的高尚情操。

  赛事在下午1:30分展开,喜庆的锣鼓为赛事拉开战幔,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先生、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黄才伟先生、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行长谭远胜先生和《世界高尔夫》杂志执行董事郭弘稘先生为赛事开出绚丽的彩球,近百名球友散弹式在各洞同时开球,在融合山景、湖景和江景的红鼎球场,翠绿的果岭迎接球友的挑战。

  今日天气炎热,民生银行的细微服务无所不在,运动饮料、祛暑凉茶等一一为球友免费准备,就连冷热毛巾也准备妥当,处处体现出温馨的场景;红鼎球场的全力配合和细致服务,令不少球友忘却了酷热的煎熬,体验了一场高品质的赛事。最后,各奖项花落其主,最远距离奖由艾渝(4号洞)和唐宁(10洞)摘取,最近球洞将为劳洞(14号洞)和石皓婷女士(16号洞)获得;净杆前三名分别为艾渝(70.4杆)、狄文胜(72.6杆)和钟丰群女士(73.8杆);总杆前三名由宋书声(79杆)、喻川(81杆)和李波(81杆)问鼎;令人遗憾的是,一杆进洞大奖奥迪TT最终未能颁出。

  颁奖晚宴在球会4楼宴会厅举行,随着奖项的陆续颁发,压轴的抽奖更是高潮迭起,赛事主办方临时增加抽奖奖品,回报众卡友对民生服务的大力支持,大家期待本月下旬下一场北京站赛事的来临。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邀请赛 民生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