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西部锦标赛维勒加斯领先 莱德杯双雄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密苏里时间9月5日星期五),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能打高尔夫都很激动,不过理由各有不同。在BMW西部锦标赛开局第一轮的比赛中,这一点得到了体现。

  上个星期获得并列第三名从而晋级联邦杯第三个回合,卡米罗-维勒加斯的好状态延续着,在漫长、柔软的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哥伦比亚人因此获得一杆领衔。26岁的卡米罗-维勒加斯相信胜利要有一个过程,看上去每一轮下来他都在加速这一过程。“有时候,你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斗志真的很昂扬,能打出非常棒的一轮球,有时候却是辛苦的鏖战。”卡米罗-维勒加斯说,“你必须为两种情况都做好准备。我目前非常激动。我的感觉真的非常好。”

  史提夫-史翠克在第18洞拿下35英尺小鸟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与肯尼-佩利(Kenny Perry)、提姆-赫伦(Tim Herron)、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和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史提夫-史翠克的脸上绽放着笑容,不过与最后一推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联系。上个月在莱德杯的试镜过程中,他的内心一直在翻腾。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被挤出前八强,无法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史提夫-史翠克在额外的三周中打得非常辛苦,每次打差了,球没有进洞,他都十分紧张。直到星期一晚上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告诉他已经获得外卡了,他才长舒一口气。压力解除了,史提夫-史翠克打出全年最轻松的一轮高尔夫来。“与过去两个星期相比真有云泥之别。”史提夫-史翠克说,“我感到轻松了好多。我每一杆的压力都小了很多。我感到解放多了。”

  美巡赛的官员同样长舒了一口气。BMW西部锦标赛星期四第一轮比赛不得不推迟,因为3英寸的大雨将“贝尔河岸”转变成了“贝尔河内”。天气预报说风暴会在下午通过,可是它却顽固地坚持到了星期五上午。当球员在练习场上热身的时候,还在飘着小雨。即便如此,贝尔河岸仍处于极端好的状态中。一些发球台向前移动了,一些球洞的位置搬到了更高的地方。球员在球道上可以将球拾起来,擦拭干净,重新放置回去。虽然球场7,324的距离一点折扣也不打,球员们直接对准旗杆击球那就像是扔飞镖。

  69人的阵容,36位选手打破了标准杆。不过这组人并不包括联邦杯前两个回合的冠军维杰-辛格。维杰-辛格仍旧看上去会锁定联邦杯总冠军,除非积分榜上紧随其后的选手赢得最后两场比赛。可是斐济人的模样实在让人想不起那个在延长赛中夺取巴克莱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反超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伟大冠军。以前各个方位都会进洞的推杆,现在他错过了一大堆。第六洞三杆洞,他努力用S杆通过第一层长草推球,结果出错,吞下了柏忌。不过维杰-辛格仍旧打出了70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37位。

  积分榜排名第二位的加西亚落后维杰-辛格12,000多分。他努力攀登上领先榜,可惜他在610码第八洞的发球发生了严重的左曲。在那一个洞,他的球击中了一名观众,还好这意味着小球不会继续偏离球道下去。第二杆,西班牙人再度出现左曲,结果进入到长草中。他在该洞打出柏忌,最终以68杆收杆,位于并列第12位。加西亚与排名第三位的麦克-维尔与维杰-辛格同组出发。加拿大人打出69杆。加西亚在波士顿TPC球场的最后一轮也与维杰-辛格同组,只不过不是同一个维杰-辛格。“他击出的坏杆比过去两周都要多。”加西亚说,“可是我必须将精力集中在一件事情上。即便他打得不好,我仍旧需要打出非常好的杆数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BMW西部锦标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