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名人赛与预选赛撞期 德雷奇遗憾放弃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8:30  新浪体育
英国名人赛与预选赛撞期德雷奇遗憾放弃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本月末英国名人赛与世界杯波兰选拔赛撞期,可是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并不觉得困扰。尽管2005年与史蒂芬-多德(Stephen Dodd)一起搭档代表威尔士赢得了世界杯,布拉德利-德雷奇却把欧巡赛生涯放到了第一位。

  与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卫冕冠军苏格兰一样,威尔士也需要等待消息才知道他们能否在11月份前往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比赛。年初的时候世界排名第53位,目前已经跌落到110位,充满失望的布拉德利-德雷奇说:“我不会去打选拔赛。我不会因为前往波兰,而错过了钟楼的赛事。对于我来说要权衡孰重孰轻并不困难——我喜欢世界杯,观澜湖也是一个伟大的球场,可是对于我来说奖金排名和世界排名更为重要。

  “十分不幸,这是我的首要任务所在。如果我获得了参赛资格,我不假思索便会前往,可是选拔赛,除非它在我没有赛事可参加的一周举行……我真是感到遗憾呀。”

  这个星期的世界排名决定了自动获选的18个国家,苏格兰位于第21位和威尔士位于第23位。球员有一星期的时间决定是否自己会参赛。如果有选手选择放弃,以上两支队伍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小风)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国名人赛 世界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