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名人赛张连伟压线晋级 李超一杆之差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1:27  新浪体育
欧洲名人赛张连伟压线晋级李超一杆之差被淘汰

李超一杆之差无缘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刚刚结束的欧洲名人赛第二轮比赛,传来令中国球迷感到喜忧参半的消息。43岁的中国名将张连伟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平标准杆),成功压线晋级决赛,而首轮表现出色的李超则未能守住优势,仅以74杆(+3)结束次轮,一杆之差饮恨出局。

  张连伟在首轮打出71杆之后仅排在并列第61位,晋级形势并不明朗。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张连伟一出发,就在1号洞抓下小鸟,可是很快又在2号洞吞下柏忌,随后在4号洞再次抓下小鸟弥补差距。转入后9洞,张连伟在保住了前3个洞的标准杆之后,在13号洞吞下柏忌,好在他即刻又在14号洞、15号洞连抓小鸟,一度在成绩榜进入了前50名的位置。然而,在235码的三杆洞16号洞,张连伟出现了双柏忌,导致形势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最后时刻,张连伟顶住压力,在最后两洞保住了标准杆,最终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

   张连伟前两轮逐洞成绩:

欧洲名人赛张连伟压线晋级李超一杆之差被淘汰

  纵观张连伟本轮的技术统计数据,虽然他的平均开球距离只有286码,比首轮少了将近20码,但他全场没有出现一个三推,总共用了29推完成比赛。可以说,关键时刻推杆的良好发挥帮助张连伟守住了71杆。

  两轮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为142杆,平标准杆,张连伟刚好取得14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6位,幸运压线晋级决赛,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获得欧巡赛的晋级,其中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取得的并列第26名是他今年在欧巡赛的最好成绩。

  张连伟曾经在2003年的新加坡大师赛获胜,成为首位赢得欧巡赛的中国大陆球手,那场比赛也是他至今为止取得的唯一一个欧巡冠军。

  相比之下,28岁的北京球手李超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虽然在首轮以69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21位,却在第二轮比赛中遭受重挫,最终只排在并列第75位。

  李超本轮从后9洞出发,虽然在10号洞便率先抓下1只小鸟,但他却在11号洞、12号洞和13号洞分别吞下了柏忌、双柏忌、柏忌。转场之后,李超在1号洞和2号洞连抓小鸟,可惜他在6号洞和7号洞又连吞柏忌。最终,李超只打出74杆(+3),取得两轮143杆(+1)的总成绩,以一杆之差遗憾地告别了决赛。今年在欧巡赛上,李超曾获得VOLVO中国公开赛并列第28位的好成绩。

   李超前两轮逐洞成绩: 

欧洲名人赛张连伟压线晋级李超一杆之差被淘汰

  欧洲名人赛球员详细成绩   本轮视频赏析

     (丛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