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名人赛麦克艾瑞陷苦战 李超76杆处于晋级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20:53  新浪体育
欧洲名人赛麦克艾瑞陷苦战李超76杆处于晋级边缘

欧洲名人赛第二轮 中国选手李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欧洲名人赛第二轮在瑞士的克莱恩蒙塔纳球场紧张进行。首轮领先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未能延续良好的势头,仅打出平标准杆71杆,取得两轮134杆(-8)的成绩,与卫冕冠军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以获得会馆领先。已经完成比赛的中国球手李超表现欠佳,以74(+3)收杆,面临无缘决赛的危机。

  19岁的麦克艾瑞在首轮比赛打出63杆,创下个人转为职业球手后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第二轮一上来就在1号洞抓下小鸟,领先优势扩大至四杆,看起来形势大好。然而,他随后的状态却起伏不定。

  他在4号洞吞下柏忌,接着又在较短的8号洞切进一只小鸟,但是转场之后,麦克艾瑞却在11号洞和13号洞分别吞下柏忌。虽然他在14号洞再次抓下小鸟,但最终仅取得平标准杆71杆的成绩,被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追平,最终只能获得次轮的并列领先。

  拉姆福德是上届赛事的冠军,本轮从后9洞出发。他的开局相当理想,在自己的前5洞便抓下3只小鸟,接着又在1号洞、3号洞再次收获小鸟,只在5号洞吞下了柏忌,最终以67杆(-4)结束比赛,获得并列领先。

  赛后,失去单独领先位置的麦克艾瑞并没有感到过于失望。“要继续打出相当低的杆数始终是很难的,我以前就知道那样。你很少见到有球手打出63杆、64杆的成绩,71杆的成绩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就。球场非常棘手,一些旗杆的位置十分困难。”

  即使如此,麦克艾瑞还是有希望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三年轻的冠军。在欧巡赛历史上,只有南非球手戴尔-海斯(Dale Hayes)、西班牙名将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在夺取冠军的年纪比麦克艾瑞大。其中,巴雷斯特罗斯在1976年荷兰公开赛获胜时,年龄只比麦克艾瑞大5天。

  首轮位居并列第21位的中国名将李超在第二轮比赛中遭受重挫。他从后9洞出发,虽然在10号洞便率先抓下1只小鸟,但他却在11号洞、12号洞和13号洞分别吞下了柏忌、双柏忌、柏忌。转场之后,李超在1号洞和2号洞连抓小鸟,可惜他在6号洞和7号洞又连吞柏忌。最终,李超只打出74杆(+3),取得两轮143杆(+1)的总成绩,目前处于晋级边缘,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另外一位中国球手张连伟在打完4个洞之后,本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暂居并列第47位。

  (丛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欧巡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