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创新天地挺进欧洲市场 亚欧合办09年欧洲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2008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克兰斯席瑞高尔夫球场举行。与此同时,亚巡官方人士将于今日公布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消息。亚欧巡回赛将再度携手与欧米茄合作,共同举办2009年欧洲大师赛,赛事举办地为风景秀丽如画圣地瑞士的克兰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 Golf Club)。这是亚欧巡回赛在欧洲土地上共同举办的首场赛事。

  欧米茄对全球体育运动投入广泛关注,迄今已是第23次担任奥运会的官方计时。对于高尔夫的发展同样在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欧米茄是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和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主赞助商,为促进亚洲高尔夫发展不断努力。2001年开始赞助欧巡赛,与欧洲大师赛签约赞助长达10年。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Stephen Urquhart)先生表示:“对欧米茄来说,我们很高兴看到高尔夫将作为全球性的运动出现。亚巡和欧巡接受我们的提议并按照议案实施,由两个巡回赛来共同运作这场具有非常特别意义的赛事。”欧科华先生知道:“亚洲顶尖级球员参与到欧洲大师赛中将为比赛增添更多特别的因素。”

  自从1999年来,亚巡和欧巡赛有过多次成功的合作,这是第一次走出亚洲在欧洲的土地上举办赛事。有天赋的亚洲球员获得更多机会在国际舞台上丰富他们的高尔夫职业生涯。欧科华认为:“对高尔夫的世界性推广意义也很重大,使这项运动在亚洲地区更受欢迎。更多亚洲高尔夫球手有机会走上国际舞台。”当然这次的合作对欧米茄品牌推广也很有很好的影响。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对这一创历史性的合作表示欢呼。他说:“对于正处于迅速发展中的亚巡赛来说,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个赛季亚巡赛程安排有30场,总奖金达到了3900万美元。”这次受到欧米茄和欧巡赛的邀请成为2009年欧洲大师赛举办者的一部分,奇拉汉表示非常感谢。因为对亚巡赛来说,这是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

  欧巡赛国际规则部总监肯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肯定亚洲赛事的发展:“在过去的十年中,亚巡赛及其成员为发展欧巡赛国际赛事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亚巡顶尖级球员的参与提升了质量、增加了比赛类型和欧巡赛的多样性。”

  接受这项三方面的合作,奇拉汉对欧米茄的支持表示了肯定。“我们非常重视欧米茄的支持,”奇拉汉继续说:“我们想的是,现在也是时候接受欧米茄的提议与欧巡赛共同合作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赛事。 这个决定延伸了欧米茄在亚欧两个地区对高尔夫和欧巡赛的支持。为亚洲地区的球员创造机会。这次有机会进入欧洲市场,相信这只是一个铺垫,亚洲球员将来一定会努力争取到更好的成绩。”本周奇拉汉前往瑞士出席了今年的欧洲大师赛。

  作为明年赛事合作的一个前奏,主办方今年邀请了一些亚洲球员参加的欧洲大师赛。赛事总奖金200万欧元。受到邀请的球手包括:印度球手盖伊(Gaurav Ghei)和迪格维杰-辛(Digvijay Singh)、中国内地张连伟和李超、英格兰西蒙-格里弗森(Simon Griffiths)、澳大利亚选手凯恩-韦伯(Kane Webber)、印度名将米哈辛及其同胞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新西兰马克-布朗 (Mark Brown)、新加坡马丹-玛玛特(Mardan Mamat)与泰国名将尼拉特(Chapchai Nirat)和贾第通差。本周,他们将在的欧洲赛场尽情展示自己。

  (娟子)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洲大师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