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世界百强高尔夫俱乐部锦标赛赛事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6:49  新浪体育
2008年世界百强高尔夫俱乐部锦标赛赛事简介



  新浪体育讯 “世界俱乐部锦标赛(WCC)”是一项全球瞩目的团队高尔夫赛事。

   顶级高尔夫俱乐部:此次锦标赛的参赛队伍由24支球队组成,来自不同国家的顶级业余球手,代表了24个国际最顶级的高尔夫俱乐部。

   盛大规模:世界俱乐部锦标赛(WCC) 汇聚了全球高尔夫的精英,俱乐部拥护者因为友谊相聚在一起,展开激烈的角逐,展现“世界100佳球场” 的风范。参加WCC,不仅代表了俱乐部,还代表了其国家。

   豪华阵容:美国松谷高尔夫俱乐部 (Pine Valley Golf Club),美国洛衫矶乡村俱乐部 (Los Angeles Country Club),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 (Royal Melbourne Golf Club),英格兰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 (Royal St. Georges Golf Club)…这些在全球高球界举足轻重的俱乐部对世界俱乐部锦标赛(WCC)非常重视,每届均选出顶级业余球手代表其参赛。

   深远影响力:全球性媒体在赛事期间每天都将对锦标赛进行细致入微的报道,将整个赛事在第一时间传播到全世界,精准地影响到目标行业与阶层。

  WCC旨在展现两个灿烂辉煌、源远流长的高尔夫传统:一个是作为此项赛事核心和精神管理者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另一个是业余高尔夫球手因为共同爱好而聚在一起的球场、俱乐部和协会。

  WCC是一项一年一度的赛事,此项赛事从《高尔夫杂志》一年两次评选出的世界排行榜前100佳球场中,挑选出了最顶级的球场俱乐部来承办赛事。

  中国北京华彬高尔夫俱乐部将在2008年举办第六届“世界俱乐部锦标赛”,成为举办此项赛事的世界著名俱乐部。未来几年此项锦标赛将继续在锦标赛组委会从世界各地挑选出来的俱乐部中举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俱乐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