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视青少年启蒙教育 渣打银行《高球学府》九月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4:16  新浪体育
重视青少年启蒙教育渣打银行《高球学府》九月启动



  新浪体育讯 为了更好地将高尔夫球运动在青少年中普及、推广,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和掌握高尔夫知识,启发打球兴趣,挖掘高尔夫潜质,从而全面推动高尔夫球在中国青少年在全国的普及与发展,渣打银行特别为“优先理财”客户的子女量身定做了《高球学府》活动。该活动将于2008年9月1日正式启动,同时在全国十四个重点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厦门、南京、苏州、天津、杭州、成都、重庆、青岛、南昌)展开。

  据悉,为了确保孩子在高尔夫球的启蒙阶段就获得对高尔夫球最准确的认知,主办方在每个城市的培训课程都安排了专业的教练,从高尔夫礼仪,规则,技能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教授,通过高尔夫球诚信、自律、包容、进取的运动精神,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能在各地的青少年中发掘一些有潜质、有天赋,并对高尔夫有兴趣的小选手。

  高尔夫球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市面上高尔夫的训练课程并不便宜,再加上好的教练,这套课程可谓花费颇多。但是,主办方表示,如果能够借此大范围全国推开的高尔夫培训课程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助力,这样的付出不算什么。 而且参加培训的孩子如果学习到打高尔夫球的精髓,又通过高尔夫运动培养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能够从容应对未来充满竞争和挑战的社会,这更是锦上添花的事情。

  为了满足那些基础水平较好的会员,渣打银行“优先理财”还为其少年精英俱乐部的会员特别设计了2009年寒假在博鳌举行的财经“高”手训练营。届时,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发展,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先生也将亲临现场,为少年俱乐部的会员指点迷津,分享成功历程。同时,渣打银行的资深讲师也将利用训练营的机会为会员教授个人投资理财的基本知识,打球学习两不误。俗话说,名师出高徒,相信通过张连伟先生的言传身教,会员们一定可以树立远大志向,在高尔夫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有关本次活动的详情请致电渣打银行4008888322。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