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生高尔夫教练组教练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魏教练领导的京生教练组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教练员之间教学方法统一且配合默契。京生教练组引进了美国专业的电脑教学设备和辅助练习器,从而保证了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以科学的方法提高尔夫球技。

  京生教练组最大的特点是因材施教。教练组根据每一个高尔夫学员的自身状况,接受程度以及对高尔夫的理解力来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法和进度,保证为每一个高尔夫学员量身定制一套个性化的教学方案。

  以下是京生高尔夫教练组部分教练介绍:

京生高尔夫教练组教练介绍

  闫盼盼

  球手 高级教练

  年龄:19岁

  特长:木杆、铁杆

  最佳成绩:72杆

  1.77米的我是个山东姑娘,具有北方人的豪爽大方,愿与所有打球的球友们切磋球技,给大家带来提高球技的捷径。

京生高尔夫教练组教练介绍

  田永刚

  职业教练

  昵称:田哥

  差点:5

  最好成绩:72杆

  特长:木杆和长铁

  田哥身高1.76米,体重118斤,是典型的弱体格。他的臂力并不大,然而却能用1号木将球平均打出280码,他通过手腕、臂、肩、腰、胯一系列动作的完美协调将整体的力量发挥到极至,这一点非常值得您仔细观察、理解和体会,可以说他是增强东方人提高球技信心的一个典型教练。在教学上他是一个非常细腻、善于思考,爱研究的教练,教学经验非常丰富,您可以试一试,决不会让您失望。

  2000年5月起跟魏京生总教练开始学习高尔夫球技巧和教学技能。于2008年5月考取中高协职业教练。

  教学长项:中级班和高级班

京生高尔夫教练组教练介绍

  王 瑞

  球手 高级教练

  年龄:19岁

  特长:木杆、短切杆

  最佳成绩:72杆

  嗨!您好!无论您接触了高尔夫多年还是从来没有接触过,我都可以坚信的告诉您,保证您的每次到来都会有新的收获,新的体会!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个可以在高球天空下畅享挥杆的秀绩!

京生高尔夫教练组教练介绍

  世界高球未来之星——“中国希望”:张娜

  张娜现担任北京京生球队队长。

  中国第一位以业余选手身份获得职业比赛冠军;

  中国第一位亚巡赛女子职业冠军;

  中国第一位女子职业选手获得参加男子职业比赛资格;

  中国第一位获得女子职业日本巡回赛参赛资格(中国第一位女子巡回赛球手);

  中国第一位日巡赛冠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