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威尼斯灵感邂逅玫瑰金钻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20  优品
当威尼斯灵感邂逅玫瑰金钻饰



  今夏,古典华美的复古风潮在珠宝界再度回归,带有奢华庄重味道的饰品深受追捧。钻石、宝石等元素在设计师天马行空的造型下,传递出摄人心魂的魅力,成为今年最IN的时尚细节。玫瑰金钻饰系列,灵感源自威尼斯建筑的经典之作,将瑰丽奢华的建筑风格融入珠宝设计的创意之中,匠心独具地配上象征浪漫隽永的玫瑰金和永恒爱情的钻石,以精湛的镶嵌工艺衬托女性卓越不凡的古典气质。

当威尼斯灵感邂逅玫瑰金钻饰

  “水上城市”威尼斯仿佛一个漂浮在碧波上浪漫的梦,而耸立于威尼斯市中心的圣马可大教堂则是东方拜占庭、古罗马、中世纪哥德式和文艺复兴等多种艺术式样的结合体。虽然,建筑与珠宝貌似毫无关联,但两者均蕴含丰富而精致的设计概念、技术及文化元素。圣马可大教堂融合东西方建筑精华于一身,华丽纷繁中不失精巧细腻,让人在赞叹金碧辉煌之余,又感受到艺术氛围的洗礼。玫瑰金钻饰系列深受圣马可大教堂华丽风格的影响,将中世纪欧洲最流行的哥特式尖拱顶特质,化身最具线条美的流线设计,再巧妙配搭闪耀的钻石和暖色调的玫瑰金,精细之处体现出金至尊珠宝设计师最具灵性的设计理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球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