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佳球场评选网友积极参与 四新球场挺进前五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第一阶段的网友评选在9月1日24时结束。50家球场幸运进入专家评选阶段,拥有争取“十佳球场”桂冠、单项奖和提名奖的机会。最后的结果将在10月份揭晓。

  本次活动于7月份启动历时2个月,各家球场积极提供球场相关信息方便更多网友、球友对球场有一个更加详细的了解,网友也是非常热情。参与有奖记名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百龄坛15年威士忌。随机抽取将在华北、华南、华中、华东四个地区各产生10名幸运网友。其他参与的网友同样有机会获得由《高尔夫》杂志T-恤衫及球帽。

  新浪网友依据在“2007-2008中国十佳球场评选”专题页面提供的评选标准评选出50家幸运球场,随后由29位职业选手、球场经理人、球场设计师、行业专家、专业媒体组成评审团,根据美国《高尔夫杂志》评选世界球场100佳、美国球场100佳的标准,结合中国业内资深专家的建议,制定出评选标准和细则,严格打分,评选出得分前10位的球场将荣获2008中国十佳球场称号,10家球场将获得提名奖。遗憾的是在2006年获得10家球场称号的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A场)、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帕尔默球场)和东莞风景球会未能进入评选行列。

  另外5个特设的单项奖将从20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开业的球场中评出。其中有四家球场更是得到广大网友和球友的推崇进入到前50名的行列:北京加州水郡(澜星湾)高尔夫俱乐部、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北京叠泉乡村俱乐部四座球场。由于不是2006年12月31日前开业的球场未能获得竞争“十佳球场”的机会。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十佳球场评选专题 

更多关于 球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