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美津浓高尔夫新品 闪耀三里屯旗舰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10  新浪体育
资讯-美津浓高尔夫新品闪耀三里屯旗舰店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位于北京市三里屯商业区的美津浓旗舰店正式开业。凭借这一时尚平台,美津浓高尔夫作为高尔夫业界软铁锻造技术的领先者,将其前卫的理念、实用的价值、优异的品质展现于消费者面前。其倡导的“用全身装备打得更远”这一主题,为广大球友带来全新的高尔夫体验。

  目前,高尔夫产品区位于三里屯旗舰店的二层。美津浓刚刚推出的Bettinardi BC新品推杆是目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该系列3款推杆融合了不同风格的推击习惯,在中国职业选手中备受追捧。本季畅销的MP57系列、JPX A25系列、MX25系列、JPX E500系列铁杆以及2008年在中国热卖的五角星杆头JPX A25和高端选手热衷的JPX E600也已登陆其中。

  另外,美津浓高尔夫2008年秋冬系列服饰全新上市,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敏锐变化,以满足高尔夫运动时尚的主旨。经典的长袖T恤采用了双丝光加工处理的面料,在阳光照射下闪烁着晶莹的光泽,让服装更加亮丽夺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nike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