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玑财富杯邀请赛落幕 星光辉映旭宝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39  新浪体育
天玑财富杯邀请赛落幕星光辉映旭宝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上海,2008年8月21日,深圳发展银行“天玑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

  以北斗第三星——“天玑财富”星命名的高端财富管理品牌,是深圳发展银行专为VIP客户提供的尊贵财富规划服务。专业、效率,是天玑财富的服务准则。

  此次其深圳总行特别选定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为其举办上海地区的贵宾邀请赛,当天受邀来场的重量级人物真是不少。其中包括深圳发展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华向阳先生,均瑶集团CEO黄辉先生,宝钢集团高管席劲松先生和管曙荣先生,以及杜邦公司高管孟凡辰先生等。球技不俗的球友们听说这次可以挑战Volvo中国公开赛场地——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顾不得八月江南酷暑之气,踊跃参加,当天有近六十人到场。球友们欢聚旭宝,在享受高尔夫的同时交流财富规划经验心得,大家一致相信经济不景气的困境就如同这八月的暑气,终将消散。

天玑财富杯邀请赛落幕星光辉映旭宝高尔夫球场

  经过一天的奋战,选手们的成绩可圈可点。获得总杆前三名的分别是:孙求生先生,陈晓先生和黄辉先生。获得净杆前三名的分别是:王爱鸣女士,管曙荣先生和毕凤仙女士。

  (潇潇)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旭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