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联赛分区赛圆满收官 20支总决赛队伍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北方分区赛圆满落下帷幕后,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全国5大分区赛也全部收官,即将迎来的是于10月30日-11月2日举行的年度总决赛,届时将有20支晋级队伍争夺最后总冠军,其中宁波启新队是去年首届俱乐部联赛总冠军。

  以下是晋级总决赛的20支队伍名单:

华南区:
深圳碧海湾、君兰国际、珠海金湾、南海桃园
中南区:
丽江古城、昆明滇池、昆明阳光、海峡奥林匹克
中西区:
京南高尔夫、武汉天外天、新疆雪莲山、西安亚建
华东区:
南京银杏湖、南山国际、宁波启新、合肥元一
北方区:
北京太伟、天津杨柳青、沈阳沈水湾、北京北辰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联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