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米罗维勒加斯美国留学逸事 不吭一声埋头死读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27  新浪体育
卡米罗维勒加斯美国留学逸事不吭一声埋头死读书



  新浪体育讯 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十分刻苦,制订好目标,规划好自己,这样他才能管理好时间。对于任何美巡赛球员来说这些都是好品质。然而这只是哥伦比亚人在大学中求学的经历而已。

  离开哥伦比亚到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读书的时候,卡米罗-维勒加斯的英语不是太好。读书的时候,他发现一个班的同学多达300人。卡米罗-维勒加斯理解能力远胜过表达能力,而读书是要花时间的。

  可是2004年当卡米罗-维勒加斯毕业,拿到商业学学位的时候,他的GPA成绩为3.8(美国的GPA,也即平均分,其最高值为4分)。“阅读,虽然非常缓慢,但是非常有效。”卡米罗-维勒加斯说,“当你的一个班有300人到400人时,我看不出上课有什么意义。我只是拿着自己的书本,自己阅读,然后去考试。很明显来到佛罗里达,拥有这些新的机会,我感到有点应付不过来。可是你真的需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每天都有一个作息时间表,并且坚持下去。”

  来到一个新国家,最棘手的问题是开口讲话。卡米罗-维勒加斯表示他有点害羞,显然这不利于他讲话。换高尔夫的说法,这个时候他决定直接进攻旗杆。“有一天,我说:‘你知道吗?管它的。我就是要打开嘴巴,无论说的是什么,就让它是什么吧。’老虎伍兹说,“如果某人要取笑我的话,我会对他说:‘嗨,别取笑我了,为什么不告诉我正确的说法呢?’从此,我的口语越来越好。”

  (小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勒加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