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博杯成都站青城山落幕 闫国强获中巡赛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8:56  新浪体育
创博杯成都站青城山落幕闫国强获中巡赛参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第六届创博高尔夫(成都站)邀请赛日前在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落幕,本次赛事的总杆冠军闫国强获得了美津浓公司推荐的欧米茄中巡赛(OMEGA CHINA TOUR)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参赛资格。

  欧米茄中巡赛(OMEGA CHINA TOUR)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即将在成都麓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而参与了8月30日的创博杯邀请赛(成都站)的选手,则有机会参加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与职业选手同场竞技。当日的创博高尔夫(成都站)邀请赛上,高尔夫爱好者闫国强以70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赛事的总杆冠军,并获得了OMEGA CHINA TOUR官方供应商——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推荐的参赛资格,将以正式参赛选手的身份与职业选手同场竞技。

  (潇潇)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创博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