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马拉松选拔赛结束 百名晋级者挑战世界杯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9月2日,第五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选拔赛8月31日落下帷幕,在长达四个月的比赛期间,来自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及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高尔夫爱好者完成了高球马拉松之旅。共有四个年龄组的100名选手晋级决赛,他们将于9月13日在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主场——奥拉沙宝球场进行最后的角逐,争夺各项殊荣。

高尔夫马拉松选拔赛结束百名晋级者挑战世界杯主场

  为纪念球会荣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于2004年创办了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比赛对全球高球爱好者开放,5年来吸引了数千名世界各地高尔夫爱好者,上到80多岁的长者,下至6岁孩童都享受着由高坛巨星设计的球场带来的挑战和乐趣。本届马拉松主题为“挑战世界第一”,选手必须在8月31日前打完9场选拔赛,各组成绩靠前的选手方可晋级决赛。比赛于5月1日正式开始,赛事得到了夏利豪、保时捷、Golf Design, Cleveland、深圳市无限贸易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最终常青组前15名、男子组前50名、女子组前15名、少年组前10名以及另外10名符合决赛条件的选手晋级决赛。“高尔夫马拉松铁人”奖项依然为选手们追捧,05年马拉松总冠军得主萧怡臣先生更是打出了54小时完成9场选拔赛的成绩,刷新了高尔夫马拉松铁人赛的最短用时记录,他在07年决赛中惜败小将梁政,这一次两人双双晋级决赛,这一对老少高手的精彩对决值得期待。

高尔夫马拉松选拔赛结束百名晋级者挑战世界杯主场

  作为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一部分,球童马拉松也经过了6场激烈的比赛,并将在总决赛当日揭晓最终战果。

  本届赛事设置多个奖项,包括净杆总冠军一名,各组别冠亚季军以及最近线、最近洞和一杆进洞奖,各项奖品都专为高球迷们量身定做。其中总冠军除了可以免费往返苏格兰并于圣安德鲁斯免费挥杆外,还将在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中参与职业-业余配对赛,与世界高手同场竞技;各组别冠军将享受免费往返泰国并于蓝峡谷乡村俱乐部(Blue Canyon Country Club)免费打球,所有冠军都将获得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荣誉观察员资格,近距离观战世界杯。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