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三周年庆典 会员享受快乐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18  新浪体育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三周年庆典会员享受快乐时光



  新浪体育讯 2008年8月30日,佳伟高尔夫三周年庆典答谢会隆重召开,下午正是秋雨绵绵的天空突然晴朗了,雨后的球场显得格外清爽。三年来,佳伟日新月异的变化吸引了更多的高球爱好者。为答谢所有新老会员对佳伟的厚爱和支持,球场为会员们准备了价值10万余元的丰厚奖品。当天下午有比筐赛、推切挑战赛,并准备了冷餐、品酒会及大型文艺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有近400多人参与。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认真地记着成绩,参赛选手在进球时的兴奋和喜悦让整场的气氛非常活跃。随着比赛渐渐接近尾声,颁奖晚会也随之拉开了帷幕,来自藏缘的大型藏族舞蹈把人们带到了西域的藏文化世界,绿色的草地白色的哈达,会员们品着红酒吃着冷餐,看着台上的演出,当幸运抽奖环节抽出20000元隐园代金券时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隐园是佳伟的第二产业是很多会员期望的位于城市的农业度假村,能让人们把城市的喧嚣置于身外。一份感恩!一份回馈!一份感谢!在感谢陪伴佳伟走过风雨的会员同时也要感谢各赞助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佳伟将与您携手齐飞!

  鸣谢单位:华尔克林业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麟铂雅宣藏缘•餐酒演艺吧

  北京港上楼餐饮有限公司

  北京博雅国际酒店

  北京申银汽车4S店

  北京睿雨恒业科贸有限公司

  北京荷兰银行

  北京零峰摄影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