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ucci包包如何学会分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43  优品
Gucci包包如何学会分辨

Gucci包包如何学会分辨真假?

  在女性第一个名牌包的排行榜上,gucci名列第三。的确Gucci手袋的设计简单大方,又富有时尚感,是奢侈品入门的不二之选。

  1. 双GLOGO

  真品Gucci的双GLOGO花纹织法非常整齐,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个大写字母G的图案。假Gucci的双GLOGO花纹看上去并不是清晰的大写字母G,而像C;并且正品的双G是分开的,不会连在一起。

  双GLOGO的做工非常完美,每一针都是同一方向,如果将Gucci包包在光线下慢慢转动,会看到双G标志随着灯光的折射而改变颜色,但冒牌货的双G标志不会变色。

  2. 做工

  真品Gucci做工非常精细,包包边缘的缝线都是直线,非常工整,而假Gucci的做工则可能非常粗糙,车线不整齐一致,歪歪斜斜。

  观察线的收尾是不是干净、内层的皮革折叠处或切割线是不是平整,仔细比较就能让假货无处遁形。

  3.标签

  真品Gucci袋内部有个小标签,标签外面注明“Gucci-Made in Italy”,内部则注明款式号码(model nos)及批号(batch nos),假货内衬标签上的字体则可能较为模糊,标签背面也没有编号。

  正版Gucci上小标签内外的字都非常清楚,是印上去的,手工十分细腻,而一般冒牌货标签上的字一看就像打印上去的,手工又粗,字体也看不清楚;

  4.布料

  正版Gucci皮质部份是用野猪皮 (Wild Boar Skin) ,而野猪皮较其它皮料如牛皮、小牛皮或土鸵鸟皮来得浓烈,而冒牌货用的人造皮 (Synthetic Leather) 闻起来就好似塑料味。虽然在一般情况下不容易分辨,但如果是新买的,真假的差别就会很明显。

  Gucci的尼龙布部分手感挺括、厚实。假Gucci的尼龙布则比较薄,摸上去没有什么质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包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